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团外杂谈《审判日之黑暗崛起》pc终结(威廉兰包兰斯包)

2023-03-29 23:17 作者:工期不到  | 我要投稿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5:06
然后勇者算真理的一部分嘛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5:18
世界的一切都算真理的一部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5:20
没有例外。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5:27
即便是这个概念亦是如此。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5:57
这是……一条悲愿之路,注定没有结果,注定的没有终结。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6:06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6:22
所以,时光荏苒,真理永存。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6:33
暗月事件你还记得把。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6:44
不记得.jpg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6:49
暗月实验里面,就有李焱的复制体和分身。进行着各种实验。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6:55
不知道还能搜到书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01
还是之前那个工期不到的账号。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7:06
好像有点印象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06
你可以看看,月之暗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11
月面世界观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22
月面世界就是纪芙法这一派完全主导的世界。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36
甚至是在非常大的程度上瞒着李焱。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7:51
即便如此,这个世界还有李焱和小明的雕像。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8:01
em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8:11
注,是雕像,不适神像。雕像是纪念,神像是膜拜。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8:15
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8:15
虽然我尊敬你听你的话,但还是要研究你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8:28
对。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8:40
被你发现制止了会改,但没发现就不算犯罪?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8:42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8:47
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8:49
不会改。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9:09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9:12
认打不认罚,最多……嘴上软了,身体还是硬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9:21
没有这种觉悟,还当什么真理追随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023/3/22 20:39:35
我撤退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39:38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42:32
需要看过记住勇者那小说里的内容才好跑啊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7:07
纪芙法,是巫女团的一员
还有一个,伊芙雷德
这次事件,是这两位。
纪芙法这个名字是有征象意义的。
伊芙雷德的征象意义是……无意义的服从,无意义的反抗和无意义的追求意义。
纪芙法的征象意义是……不安分的观测者,不纯粹的追求者,不严谨的探索者以及不满足的怠惰者。
纪芙法本身就是勇者巫女团的一员啊。
还是十二位贴身巫女中的头位。
那……真理追随者教团分裂事件你还有印象么?
两派追随者,乙方是原教旨主义者,依旧是追随真理,没有将小明和勇者当成他们追随的意义。
而另一派,已经被勇者感染,被小明吸引,改变了一些。
而纪芙法则是原教派的。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42:39
但我基本忘完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45:46
那这馆长的问题岂不是要我在初期直接解析出世界观吗!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0:53:41
@无量姐赌徒 目前场外援助只有你了……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1:31:32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1:31:53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32:23
你还记得里番勇者这本书的剧情和设定吗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33:41
emmm比如巫女团的十一十二巫女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33:48
真理追随者的分裂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34:46
遇到了谜语人让我回答问题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39:35
需要外置大脑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1:40:00
如果无量姐有时间的话就好了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11:58
我去,这我还真想不起来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12:12
我先回忆下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2:36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3:11
那么星际战士战团你知道吗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3:22
小说里的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14:32
有印象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4:35
我遇到一个刚开跑就要解析出世界观才能回答的问题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5:10
星际战士战团:破碎世界里面,勇者交易给破碎意志的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5:40
感觉得解析出各个势力的成分和相互之间的关系目的什么的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7:11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7:36
这些事工期团里说的,但应该还有更多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18:48
虽然应该是遇到了隐藏npc,但没想到难度这么大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31:30
起手难度这么大的你也进坑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31:37
啥叫劝退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2:31:47
空气墙总知道吧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33:21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33:32
这大概算额外奖励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34:32
在图书馆工作被幕后的馆长看好了一个蚂蚁头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2:35:24
选的也不是血战那些难的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2 23:40:43
勇者那本书里是知道的越多越惨,知道的少了反而很欢乐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3:41:00
啊这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3:41:04
但既然是团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3:41:13
知道的多奖励才会多吧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3:43:31
我现在就想弄个整理信息的好方法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2 23:44:01
如果可以把word和excel结合成一个就完美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0:04:28
@无量姐赌徒 破碎意志,太阳,盖亚,大地意识之间的暗斗已经在蔓延了
还记得这几个有什么代表和特点吗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0:04:33
这个比较重要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0:04:49
我感觉盖亚和大地意识没区别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3 11:36:32
有区别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3 11:36:50
盖亚死了最多重生一个新的盖亚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39:24
感觉盖亚就是大地= =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0:38
我还需要知道太阳和破碎意志的关系……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0:45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2:12
幻想乡邪神团是属于勇者的吗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3:07
虽然知道了旧的日月是东方邪神和星际战士战团,但还不清楚哪个是日哪个是月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3:35
感觉妖怪适合月亮,但如果是太阳麾下的那就是太阳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1:47:55
如果能找到里番勇者的文本就好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3 16:43:57
无量姐赌徒   盖亚死了最多重生一个新的盖亚
@无量姐赌徒 太阳和盖亚好像是一个级别的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0:53:29
我已经有了自己所认为的世界观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0:53:47
接下来就当这世界观是真的来算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0:53:58
就算是错误的,也将错就错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6:55:32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7 18:04:55
那不就好了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7 18:05:11
反正不管你玩啥,玩的开心不就好了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8:05:26
这个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7 18:05:30
跟工期玩世界观,你也不怕脑细胞烧光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8:05:42
兰斯玩的应该很开心吧

【KP】无量姐赌徒 2023/3/27 18:05:55
他的设定都够你闭关半个月

【欧里带非】终结 2023/3/27 18:06:31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0:54
@终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1:00
明天白天有空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2:33
世界观问题,嗯……怎么说呢,和无量姐说的一样,你怎么看都行。你做了你的决定就行。别太深究了,知道的多,固然你会能够更加深入,但是,问题是,当你跑登神后阶的团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问题。规则认知。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2:44
所以,我从来都不做登神后的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3:12
因为,那东西太唯心了,可以说就是我对勇者世界本质的设定。 外人不理解是理所当然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3:22
所以不开,跑登神下的团就足够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3:45
这就是为啥 巫女团邪神团,就已经是故事背景天花板的缘故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03:58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4:01
而实际上,类似的组织还有很多,故事里出现的就很多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04:17
白天的话得看情况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4:18
还有一些小说种都没有出现,我做了故事背景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4:30
行。

【欧里带非】终结 22:04:31
话说,我才刚开始跑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4:35
到时候看。

【欧里带非】终结 22:04:40
怎么就要解析世界观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4:50
没让你解析世界观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00
是单纯的比喻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05:03
馆长那里嘛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05
我都给你说了馆长说的事情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15
馆长的话和世界观有联系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05:28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30
可以明确知道的是,那些入侵和本来就有的团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41
团长只是用童话在比喻。

【欧里带非】终结 22:05:55
我根据那两个童话想了这个世界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5:55
这里面你无需知道他们的本质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06:03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09
这么说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19
我的团,你当高中的阅读理解做就行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28
这是能跑完的条件。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35
而进阶条件的哲学理解。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37
不做强求。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6:45
你能解析,肯定有更多的奖励。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03
比如说,你要是能解析八书里面的任意一份内容。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12
那么,就等于说故事背景登神起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07:16
八书?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18
而这些内容,怎么说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26
给你举一个例子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39
禁忌之书,不死篇的其中一段。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43
我去粘贴复制下。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7:56
对,没错,我就是这么的弱。或者说,我的身体就是这么的弱。
每个不死人都有他不死的根源。而我,则是精神打破了物质的桎梏,所以,该死的,我死不了了。
你知道,最让我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么?明明我讲一切都说的一清二楚了,明明我把事实都怼在你脸上了,但是你还是一幅一无所知的样子,问题是……你这表情还是发自真心的。哦,真的,我练功都没有你这么真心。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8:13
八本禁忌之书……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8:21
怎么说呢,也是小说中的背景本。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8:30
可惜,小说被切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08:43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8:54
李焱的所属的就是禁忌之书全本。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9:06
不死篇是小丑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9:22
其他还有七本。

【欧里带非】终结 22:09:47
之前那个瘟疫书是关联第10巫女的吗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9:48
比如说……神是否能创造一块他举不起来的石头?
可以。
为什么?
因为神是全知全能的,而人不是,你无法明白那为什么可以,只是因为你是人,被束缚在了身为人的感知之中。
你凭什么知道神可以做到?
我知道,就如同我知道1+1=2,却无法知道为何一样。就如同我知道世界是0,却无法知道为何会是如此,我又为何知晓一样。扭曲可怖的疯狂?哈哈哈,不,都不是,一切都只是因为未知,人类所无法解析和观测的知识……知识才是最可怕的传染源。很多东西,当你知道,便无法回头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09:57
这也是八书之中的其中一部分内容。

【欧里带非】终结 22:09:59
你说关于这个巫女的没有坑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0:19
罗刹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10:23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0:32
没有坑的意思就是……

【欧里带非】终结 22:10:44
那空白书应该是有罗刹的味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0:52
罗刹对待任何存在,或者说是向她乞求的存在,都是无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0:57
你得到了,就得到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1:00
她不管。

【欧里带非】终结 22:11:04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1:08
你没得到,她也不管。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1:21
而纪芙法是天坑的原因在于……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1:28
她什么都想要插一手。

【欧里带非】终结 22:11:42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1:45
所以,基本上,有巫女团的,纪芙法几乎都会出现。

【欧里带非】终结 22:12:02
插一手,有可能是好结果吗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14
不安分的观测者,不纯粹的追求者,不严谨的探索者以及不满足的怠惰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22
结果无所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25
不知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40
我也不知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45
别问我好坏。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2:56
结果没出来,我是真的不知道好坏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09
我自己不跑自己团的一个原因就是,我自己能避雷。

【欧里带非】终结 22:13:14
可能性总有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24
而我如果,按照单一线性跑的话。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27
我也不知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29
这么说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37
可能性,那么……绝对都是坏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50
因为,这关系到时间的收束问题。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3:55
那就是……一切终将归墟。

【欧里带非】终结 22:13:57
啊这。。

【欧里带非】终结 22:14:05
墨菲

【欧里带非】终结 22:14:23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4:28
你想想看你的三头犬福利本全灭就知道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4:32
好坏,真的没法说。

【欧里带非】终结 22:15:15
现在日日 月月正常轮转是不是代表日日  月月没有冲突还可能有合作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5:29
暗斗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5:34
明面上都是合作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15:55
日月的斗明显一点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6:01
没有……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6:04
这么说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6:10
看起来你理解错了一点。

【欧里带非】终结 22:16:19
那为什么它们同天。。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6:20
我先说原始的日月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7:08
原始的日月,日,是太阳的化身。

【欧里带非】终结 22:17:20
月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7:31
几乎所有的审判日的背景中,日的存在你都可以无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7:41
因为,祂基本上不会出现在你所认知的故事中。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01
就和现实世界的太阳一样,只是挂在那里而已。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03
而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09
就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40
首先,主世界的月,是一个战争堡垒。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46
是有神性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8:53
这一点在原小说中就提到过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19:18
而,小世界中的月,更容易一点的理解就是,神国彰显。

【欧里带非】终结 22:19:57
月不是那太阳强奸大地生的吗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06
这里的神国,是彰显与大地的神国,也就是主神国。而星,则是泛神国。月是一群神的共有领地,也可以当作战争堡垒。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07
没错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20:16
怎么是战争堡垒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17
主世界的月,是这样的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27
小说里面都说过了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31
运兵用的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43
位面之战用的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20:52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0:58
小世界的月,可以看作缩小版本的主世界之月。

【欧里带非】终结 22:21:13
我看月还有自己的意识,感觉是接近太阳盖亚的存在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14
本身有没有神性和意志就不一定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23
主世界的有。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29
差得远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40
别看太阳和盖亚是一个级别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49
实力差远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1:57
太阳和深渊以及归墟是一个级别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2:10
只不过最强的是归墟,太阳和深渊都在挣扎罢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2:43
而纪芙法降临,所代表的月……就是纪芙法本身的行宫之一。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2:50
而纪芙法降临,所代表的日。

【欧里带非】终结 22:23:15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3:17
则是,太阳的另外的投影。和本世界的日之投影,同源,同位,异体。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3:33
更进一步的解析,就是哲学方面的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3:45
所以,不建议你去解析。

【欧里带非】终结 22:23:53
我说下我的理解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4:07
你说。

【欧里带非】终结 22:24:08
星际战士因为送给了破碎意志

【欧里带非】终结 22:24:29
不能用太阳的形象,所以是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4:41
不不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4:45
和这个毫无关系。

【欧里带非】终结 22:24:50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5:00
我不是刚刚就说过了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5:08
太阳,都是太阳的投影。

【欧里带非】终结 22:25:45
我说的那个看到的天上的日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5:48
你这么理解,这个故事中的月,就是铁勇和东方邪神众其中一部分的成员所共有的神国。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5:56
我说的就是天上的那个日……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6:02
那个照耀着世界的日。

【欧里带非】终结 22:26:10
他们怎么在一起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6:24
双日凌空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6:36
你是不是忘记了太阳在主世界的形象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6:56
不是不可直视的,而是十字神圣符文和圆。

【欧里带非】终结 22:27:16
外壳嘛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7:20
照耀世界的方式也不是单纯的物理辐射,而是概念性的日,白天的降临。

【欧里带非】终结 22:27:22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7:22
是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27:30
那我想错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27:40
我以为日月同天是一种竞争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7:45
所以,双日凌空。对主世界表面上的影响,就单纯是视觉效果上的双日凌空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27:55
然后没有日日月月通天是有联系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7:59
月什么时候出现都不意外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8:09
四个东西同时出场也是正常的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8:34
只是,大多数时候,太阳所代表的白昼结束后。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8:43
月总归是要出来表示下存在感的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8:49
这就是最基础的日月交替。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8:57
而实际上的日月交替。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9:07
除了太阳会准时准点的占据一个白昼之外。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9:10
月亮随心所欲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9:31
基本上,你的团,不用考虑太阳。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9:42
可以当作是单纯的故事介绍背景板。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29:55
你知道纪芙法代表谁来就行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30:11
战团和妖怪为什么会共同形成一个月呢

【欧里带非】终结 22:30:29
我在想他们的冲突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0:33


【欧里带非】终结 22:30:43
一个要征兵一个要信仰

【欧里带非】终结 22:30:56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1:03
共有神国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1:12
铁勇还有自己的战斗要塞,自己的星。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1:20
东方邪神众,也各自有各自自己的星。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1:29
他们在这个世界的办公室就是月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31:33
然后想着所有事因此产生

【欧里带非】终结 22:31:35


【欧里带非】终结 22:31:38
办公室还行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04
换个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09
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神国。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13
而月,则是众神殿。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17
这么讲理解了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32:19


【欧里带非】终结 22:32:28
对了,战团征兵以前是不是都是纯人类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31
只不过,这个众神殿,有些月是有自己的意识的。而有些则没有。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43
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2:55
只能说是人类居多。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3:04
妖魔是邪神众的基本盘。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3:09
人类是战团的基本盘。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3:18
但是,他们之间是互有有无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3:32
简单的说就是,妖怪之乡也有人之里不是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33:51
不是纯人类啊。。那有1/5其他种族的信息用不上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3:52
邪神众之中,人类占比比战团之中的妖魔占比要高。

【欧里带非】终结 22:34:12
我把这当作妖怪对战团的侵染,然后铁勇会成为叛徒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13
你说的是啥?

【欧里带非】终结 22:34:19
XD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20
不……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27
我说过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34:31
给了他第七只羊的位置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32
名字是有含义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41
之所以这里用的是铁勇。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43
你忘记了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4:55
战团的创始人是勇者,是真理追随者。

【欧里带非】终结 22:35:02
因为我查了战锤40k里的铁勇,那里的是叛变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35:07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5:10
而现在,战团之主是谁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5:19
是破碎意志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35:53
那影月苍狼银月苍狼是不是两个战团的名字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6:02
是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6:05
两个战团的名字。

【欧里带非】终结 22:36:17
然后给了他们第一第二只羊的位置

【欧里带非】终结 22:36:18
XD

【欧里带非】终结 22:37:04
把前妻和兄弟那边看作妖怪和战团的冲突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7:04
理解……全错。

【欧里带非】终结 22:37:11
战团那边好兄弟比较多

【欧里带非】终结 22:37:15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7:17
你为啥只看到了两个势力?

【欧里带非】终结 22:37:16
XD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7:27
只看到了太阳和破碎。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7:33
我开篇不就说过了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37:35
我不知道别的势力。。

【潜水】若若 22:37:36


【欧里带非】终结 22:37:49
盖亚和大地意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7:53
破碎意志,太阳,盖亚,大地意识之间的暗斗已经在蔓延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37:57
这两个区别是什么?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8:22
盖亚是特制,盖亚,也就是主世界的大地意识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8:42
而大地意识,是特指代……

【欧里带非】终结 22:38:52
小世界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8:56
原太阳所署世界,堕落太阳,所照耀的大地的那个大地意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9:24
小世界的,基本你可以理解为,没有大地意识。

【欧里带非】终结 22:39:29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9:46
因为时间关系,我才给你这么详细的说明,就当是……补课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39:56
这都是早就公开的明显的情报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40:20
我不记得啦

【欧里带非】终结 22:40:36
之前还问了无量,他也不清楚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1:17
所以,我才解释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1:23
要不然就是评价-1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41:37
反正也没有评价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1:39
我上次团才发现, 我忽视了你们的记忆力。

【欧里带非】终结 22:41:57
都几年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1:59
作为kp也就是小说原作者的我,对这一切依旧是记忆尤新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2:08
而你们,是不会有这么长的时间记忆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2:16
所以,我才开始解释的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42:16
根据那个什么遗忘曲线,忘光了很正常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2:23
是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2:36
但是,大多数时候,你不知道这些,都不影响你的跑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2:48
比如说,你啥都不知道,馆长也不会太过在意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42:51
只要不在意那些大的事情就行

【欧里带非】终结 22:43:09
大的事情对我也太远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3:12
只能说,知道的多一点,选择上会比较容易一点。

【欧里带非】终结 22:43:20
所以我之前没去继续追究日月同天的事。。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3:33
最起码,在选择十,还是十一十二的时候,就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3:42
虽然说没有也没有关系。

【欧里带非】终结 22:43:58
反正不选12就是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44:07
11是怠惰?10是无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4:13
不一定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4:26
11不一定会回应你,10 肯定不会回应你。

【欧里带非】终结 22:44:32
我记得你提到怠惰的11被12拉过来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4:33
而12肯定会回应你。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4:39
你忘记了么,

【欧里带非】终结 22:44:41
12又是肯定又坑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4:49
无量姐有次团就是靠着12通关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44:52
你还说了收束的事。。

【欧里带非】终结 22:45:01
空岛?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5:02
收束你可以完全无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5:05
不用考虑。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5:09
是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5:21
空岛那个团。

【欧里带非】终结 22:45:27
收束感觉就像墨菲,一定会发生坏的事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6:06
不不不,这里的收束的意思是,一切终会归墟,可以大致的理解为,人终有一死这种感觉。

【欧里带非】终结 22:46:09
总之我结团之前轮不到收束的意思?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6:23
是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6:25
或者说是。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6:37
你不跑登神后团,是完全不用例会收束的问题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6:54
反正,我是没打算搞登神后团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47:17
感觉还是11比较保险,12是比较激进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47:28
嗯,那也可以12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7:30
看你咯。

【欧里带非】终结 22:47:52
那我说说童话吧,我想的是以狼为锚,把七只小羊的童话扭曲为了小红帽的童话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8:08
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加入了什么包……

【欧里带非】终结 22:48:30
威廉和兰斯。。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8:30
你为什么会认为,格林童话会,在这个世界没有呢……

【欧里带非】终结 22:48:50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9:13
我这么说吧,你理解的锚定是存在的的。

【潜水】若若 22:49:14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9:25
但是,你理解错误了。你只需看表面就行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9:34
扭曲和取代的问题,你理解的还差太远。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9:44
你只需要做高中阅读理解就行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49:46
别做太深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0:14
我想的外婆取代了第一只羊,小红帽取代了2-6,所以他比较贪婪

【欧里带非】终结 22:50:15
XD

【欧里带非】终结 22:50:43
外婆和小红帽又对应了某个势力的新老派系什么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1:01
你这么理解没错。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1:29
但是,你能获知的情报太少了。所以,你目前是完全无法知晓,其中的替代关系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1:43
别猜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1:48
最起码,开头你就错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1:58
是不知道,所以这么猜的XD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2:00
你为啥会认为格林童话会不存在。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2:17
我这话,其实已经是再说,格林童话会存在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2:26
是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2:30
那么,这个组织隶属什么呢?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2:42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2:46
不知道,我连为什么威廉包是童话都不知道

【潜水】若若 22:52:47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3:04
格林童话会隶属勇者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53:05
小丑?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3:12
因为勇者是穿越者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3:18
要不然为啥会有格林童话。

【欧里带非】终结 22:53:25
那为什么威廉是童话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3:49
因为,这个包一直都存在,而有且仅有威廉开启了这个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4:03
就和为啥兰斯会是种田战神蒙古医生一样。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4:08
这个我不用解释了吧。

【欧里带非】终结 22:54:21
兰斯这个包影响应该不大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4:24
你的终结包,和无量姐的怪物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4:31
你说呢……

【欧里带非】终结 22:54:28


【欧里带非】终结 22:54:35
其他几个包影响太大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5:13
威廉包都已经直接在故事上和你直接接触了,你又从什么地方产生了兰斯包没有和你直接接触的错觉的?

【欧里带非】终结 22:55:26
我把兰斯和威廉包看作两个比较保底的包

【欧里带非】终结 22:55:27
emmm

【欧里带非】终结 22:55:30
过门不入

【欧里带非】终结 22:55:34
种田战神

【欧里带非】终结 22:55:41
蒙古医生

【欧里带非】终结 22:55:51
难道我中了过门不入

【欧里带非】终结 22:56:02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6:52
准确的说……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6:54
你都中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7:08
完全察觉不到

【欧里带非】终结 22:57:17
0.o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7:20
我目前只能这么说了,等之后,你会知道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7:24
而且并不遥远。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7:41
今天就这样吧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57:51
莫非这包也代表了一个势力。。

【欧里带非】终结 22:57:54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7:55
我把这些对话当作番外对话发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8:04
我还是放弃理解那些背景上的事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8:15
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好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8:19
每个包都代表一个势力啊……

【欧里带非】终结 22:58:30
搞搞怪

【欧里带非】终结 22:58:45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8:56
反正你是自由本,窝在图书馆看戏也不是不行。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00
不过,那就太没有代入感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02
纯粹的看戏了。

【欧里带非】终结 22:59:09
兄弟那边吗,好像出现过一次过门不入

【欧里带非】终结 22:59:17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24
不过……单纯的看着这个故事开始到结束,也不是不行。下次你跑的时候,最起码知道的东西就多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37
你是黑暗崛起这个剧情本的第一个开拓者。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41
是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2:59:46
你没有想错。

【欧里带非】终结 22:59:58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0:02
你的好兄弟不是一直在种田么……

【欧里带非】终结 23:00:19
我只知道他有跑商

【潜水】若若 23:00:19


【欧里带非】终结 23:00:24
不过不能确定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0:34
机器人的表情包还真应景啊哈哈

【欧里带非】终结 23:00:43
= =

【欧里带非】终结 23:00:51
毕竟这才刚开始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1:13
所以,无所谓啊,这才精彩啊。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1:29
我可不喜欢我能看到故事过程和结果的团。

【欧里带非】终结 23:01:38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1:55
加油吧。

【欧里带非】终结 23:02:11
那你难道会喜欢看离奇团灭的

【欧里带非】终结 23:02:14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2:21
只不过,怎么说呢。你血雨崩了,威廉的任务就比较重了啊。

【欧里带非】终结 23:02:21
毕竟是你没想到的死法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2:38
不……我最喜欢的,还是看到我所预想不到的精彩。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2:44
我更喜欢看你们破局。

【欧里带非】终结 23:02:48
xs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2:53
我所没有想到和没有做到的破局。

【潜水】若若 23:02:53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3:10
所以,我是绝对守序的kp。

【欧里带非】终结 23:03:12
比如我之前那个团,面对那个狗博士吗

【欧里带非】终结 23:03:14
xs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3:17
是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3:25
推演认可,你的确破局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3:39
要不是你的恶堕太严重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3:50
我绝对会把这个团小说化的。

【欧里带非】终结 23:04:00
但是确实精彩嘛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4:14
…………是的,不可否认,精彩的不是一般。

【欧里带非】终结 23:04:21
再比如那嗑了药杀回去

【欧里带非】终结 23:04:23
xs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5:05
浪费了几个祝福的那个本?

【欧里带非】终结 23:05:11
emmm

【欧里带非】终结 23:05:16
那个又不精彩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5:19
我其实也没有想到,你会自己主动吃药。

【欧里带非】终结 23:05:20
我说的是emmm

【欧里带非】终结 23:05:24
那个转变性别的药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5:28
不,很精彩,虽然说很短。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5:30
…………

【欧里带非】终结 23:05:33
。。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5:45
精彩和短小无力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6:01
难道说你认为兰斯那个裤裆苍雷过门不入的操作不精彩么?

【欧里带非】终结 23:06:03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6:08
那是辣眼睛的精彩啊……

【欧里带非】终结 23:06:11
那。。确实

【欧里带非】终结 23:06:24
我还是更希望好的方面的精彩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6:40
兰日天,兰大炮。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6:44
可惜兰斯是个神经刀。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6:54
精彩的时候很精彩。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7:00
辣眼睛的时候……那是真的辣。

【欧里带非】终结 23:07:06
所以我说的是那个吃了变性药杀回去开impart的

【欧里带非】终结 23:07:08
XD

【欧里带非】终结 23:07:12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7:37
那个操作……说实话,我感觉一般般。因为,根据你之前的操作,我已经猜到了你会那么干了……

【欧里带非】终结 23:07:45
这个我估摸着是最好的方式了,毕竟还利用上了那个比较废物的药

【欧里带非】终结 23:07:48
阿哲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7:53
所以,一点都不意外。在我的判断里面属于中规中矩的操作。

【欧里带非】终结 23:08:06
行吧,看来只有第一次是意外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8:40
不不不……你对龙妈和羊妈的判断操作,我也是感觉挺意外的。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8:47
而且,的确是可行的。

【欧里带非】终结 23:09:05
emmm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9:10
就是,你对你青梅竹马这一块的重心太少了。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9:22
以至于,中后期,你的青梅竹马基本就没啥存在感了。

【欧里带非】终结 23:09:30
思考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09:43
不过,也正常,毕竟……你是走的恶堕路线。

【欧里带非】终结 23:09:46
是谁啊(小声)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10:16
你!

【萝莉控kp】守序发牌员 23:10:22
渣终!


团外杂谈《审判日之黑暗崛起》pc终结(威廉兰包兰斯包)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