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狱巴士 良秀 人物语音整理,解析与翻译(下)
Seven协会6科 Seven Section 6
实话实说,良秀这个人格的背景故事和语音人设总感觉有种违和感。

获得人格:你… 可曾领略艺术的巅峰为何物?而我,就是来寻找它的。
You… Have you seen the pinnacle of art? I’m here to find it.
问候—早晨:在早晨练武?我为啥要做这个?我只需随着自己的兴头来挥剑就行了。
Morning exercise? Why should I do this?I swing my sword however I like.
问候—中午:W-I-L-T, 我今天不用吃午饭。懂吗?
W-I-L-T. Won’t ingest lunch today.
(非常简单粗暴的缩写,我估计7协的人也猜不出来)
问候—夜间:每当黄昏来临,原先暗藏不露的情报从紧闭的大门下匍匐而出。这就是你搜集它们的绝佳时机。
When dusk falls, hidden intel craws out of the woodwork. That’s when you strike them in the head.
闲谈1:日复一日地按照同一种技巧挥剑真是无趣之至。
Swing a sword the same way every time is boring.
闲谈2:除我之外,人人都是蠢货…… 这便是我内心所思所想。
My sources say… Everyone except me is a moron.
闲谈3: 我希望未来某天可以发明一种自己独创的剑术流派… 嘿,对了,你干嘛不来和我切磋两下?
I wanna invent a sword technique of my own someday. Hey, why don’t you spar with me?
(这个真的有点太搞了。一位想要自创剑术流派的乐观六科收尾人,让我想到了某位熟人。)

突破后追加语音1(推测为):为了以比常人更快的速度传递情报,你不可能有时间把它们中的每个字母都读出来。G.D.T.I.A?(懂吗,但丁,这就是一种艺术)
To deliver information faster than anyone… you can’t afford to spell it all out. G.D.T.I.A. (Get it, Dante? THIS IS ART.)
(Seven 版的良秀和但丁关系似乎比原版更亲密,两人钻研出了私人之间的暗语。)
突破后追加语音2(推测为):你的脑袋真是… 和我目前为止见过的所有技术都大为不同。如果哪天你要给自己找个介错人的话,请务必把这活计交给我干,而不是其它那些蠢货们。
your head is so… unlike any technology I’ve seen. If you ever need to behead yourself, leave the job to me, not the other fools.
(额,也许这就是扭曲的但丁厨吧。被河坝玩法吓晕. jpg)

闲置:呵,反正猜测你的去处对我来说易如反掌。
Hmph, there aren’t many places you can be anyway.
(原文的言下之意大致如中文翻译所说)
突破:呵,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
Hmph, I knew you would.
部署角色:YKTAD
(这TM是啥子?)
入场:我会向你展示何为艺术。
I’ll show you art.
战斗中选取: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Found the info you need?
开始攻击:是时候上路了,蠢货们。
Time to get going. Morons.
敌方被击倒/陷入混乱:它们的弱点早已被我洞悉。
I’ve got there weak spots down.
己方陷入混乱:呃…
Ugh.
击杀敌人:韩文,不懂。估计也是一个缩写。

友方被杀:YKTDD
San-check通过:正如情报所说。真是绝妙。
Just like the intel. Artistice.
San-check 失败:你明白该怎么做吧,但丁。
You know the drill, Dante.
战斗胜利:我距离巅峰(应该指“艺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Still got a long way to go till I reach the pinnacle.
战斗失败:看来这场任务… 失败了。
It seems this work… Is a failure.
总结一下,一个工作高效,杀人如麻,所向披靡,为人高冷,渴望创造一门新的剑术的...... 七协六科收尾人。
结合废墟图书馆的剧情表现来看,实在有点维和。
某黑不拉几爆米花机表示,这可能是他这一年里听过最劲的笑话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