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盘点帮助玩家打开礼物盒的暗影之手的台词——饥荒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文本(1)

2023-07-26 18:35 作者:Yyyytyi_S_Block  | 我要投稿

嗨,大家好啊,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专栏那就代表着我开启了一个新的系列,这个系列会收录那些饥荒中很少见到甚至是被隐藏起来的,而且一般都是我觉得很有意思或者对剧情解析有帮助的文本。那么第一期我们就来看看“魔法皮肤收藏家”的台词吧。通过内容推测这些台词可能是那只帮我们开礼物的暗影之手的台词,这些台词在widgets/magicskincollector.lua中被调用,但是最终并没有任何界面用到了这个widget,所以这是一段被官方废弃的台词。

闲置状态时

(STRINGS.UI.TRADESCREEN.MAGICSKIN_COLLECTOR_SPEECH.IDLE)


It seems you've a few admirers lurking in the shadows.

似乎有几个你的仰慕者在暗影中潜行。


Do you ever tire of that ratty old mortal body?

你对那破旧的肉身有没有厌倦过?


[Sigh] Immortality is such a burden.

[叹气] 不道德真是一种负担。


You're a long way from home are you not, little mortal?

小小的人类,你这是背井离乡了吧?


You must recount your corporeal stories to me some time, mortal.

人类,把你的肉身故事对我娓娓道来。


Fear the dark, little mortal.

小小的人类,惧怕这黑暗吧。


[Chortle] Have you met her yet?

[笑起来] 你见过她了吗?


Your realm is a bit frazzled around the edges, hm?

你的王国处于疲惫的边缘了,哈?


Tell me, have you traveled through the Gateway yet?

告诉我,你有没有穿越过大门?


Be at ease, mortal. We exist outside time, here.

淡定点,人类。我们存在于时间之外,这个地方。


I'll admit, I've always found Chesters endearing.

我承认,我一直觉得切斯特很惹人喜爱。


[Chortle] You mortals have been quite enamored with the throne, haven't you?

[笑起来] 你们人类很迷恋王座,是吧?


[The shadow murmurs something, but you cannot comprehend the words.]

[暗影念念有词,但你听不懂那些话。]


有礼物可以打开时

(STRINGS.UI.TRADESCREEN.MAGICSKIN_COLLECTOR_SPEECH.START)


Greetings, mortal. Have you brought chests? I'll be happy to reveal your gifts, if so.

你好啊,人类。你有没有带来了箱子?如果有,我很乐意揭晓你的礼物。


Greetings, mortal. I sense a chest in your possession! Please, be my guest.

你好啊,人类。我感觉到你拥有一个箱子!请别客气。


Greetings, mortal. Come to receive gifts from the Shadow realm? You need only open your chests.

你好啊,人类。来接受暗影世界的礼物吗?只需要打开你的箱子就行。


没有礼物可以打开时

(STRINGS.UI.TRADESCREEN.MAGICSKIN_COLLECTOR_SPEECH.START_EMPTY)


Greetings, mortal. No chests today? A shame.

你好啊,人类,今天没箱子吗?真遗憾。


Greetings, mortal. I sense you have no chests. You have been adventuring, yes?

你好啊,人类。我感觉到你没有箱子。你最近在冒险吗?


Greetings, mortal. Chests to find their way to you on your travels. I'll be here, until then.

你好啊,人类。箱子会在你的旅程中找到你。在那之前,我会一直在这里。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腔调的,不然我也不会把它们发出来给你们看了。那么回头见吧!(这个系列不会影响每周两次的例行更新)

盘点帮助玩家打开礼物盒的暗影之手的台词——饥荒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文本(1)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