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更新】《Marvel United》:#84

在今天的更新中,CMON为大家提供了《漫威:联合作战》的FAQ。

#84(2020-9-26)
废话不多说,都督已经把这次的FAQ1.0翻译成中文了,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MARVEL UNITED FAQ1.0
一般规则
Q:如果我必须添加多个平民和/或暴徒标记到一个地点,但没有可用的插槽,溢出效果会触发多少次?
A:只有一次。但有些溢出效果(如奥创和红骷髅)会为每个不能添加到该地点的标记具体说明一个结果。
Q:如果我不能添加暴徒或平民标记到2或3个地点,溢出效果会触发多少次?
A:对无法添加标记的每个地点触发一次。
Q:如果我不能将暴徒或平民标记添加到某个地点,我是否要将其添加到下一个顺时针方向的地点?
A:不,只有奥创溢出时会发生。其他反派的溢出效果会具体说明代替添加标记发生的事情。
Q:当添加暴徒或平民标记到一个地点时,我需要维护插槽上的图标吗?
A:不,这些图标只用于设置,在游戏过程中应该完全忽略。
Q: 英雄的动作和特殊能力可以按任何顺序进行吗?
A: 是的。你可以执行你卡上的动作,然后是你的特殊能力,最后是上一张卡的动作。
Q:我不使用动作会获得动作标记吗?
A: 不会,动作标记通常是通过使用特定的英雄和地点特效来获得的。
Q:如果一个威胁显示一个暴徒需要2点伤害才能被击败,我可以现在造成1点伤害,在未来的回合内再造成1点伤害吗?
A:不可以。暴徒没有生命,他们要么被打败要么没有,所以所有的伤害都需要立刻对他们造成。
Q:如果我完成了第二个任务,还有行动可以使用,我能在当前回合攻击反派吗?
A:可以(只要你在反派的地点上并且还有攻击可以使用)。
Q:如果多个英雄同时被击倒,那反派的砰!效果会触发不止一次?
A:是的,反派会为每一个被击倒的英雄触发砰!效果。
Q:如果一个英雄被击倒,那就是爪牙砰!效果会触发吗?
A:不会,只有反派的砰!效果会被触发。
Q:当英雄被击倒时,他们能被给予动作标记,或者通过特殊能力移动吗?
A:不,一个英雄会被所有的影响忽略,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Q:如果一个英雄有一个无敌的标记,是否仍然可以自愿或被选择接受伤害以满足特殊能力?
A:是的,他们是的,由于他们在下一回合开始前不能受到任何伤害,所以他们没有受到伤害。
Q:如果一个英雄有一张以上带有一个自由标记的卡片(比如惊奇队长),那么在使用中等难度或英雄难度挑战时,有多少张卡会被移除?
A:在设置过程中,你只能移除这些卡中的一张。
英雄
Q:浩克—浩克人粉碎!卡上说对他所在位地点所有的都造成1点伤害。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A:对该地点的每个英雄(绿巨人除外)、暴徒、随从和反派(如果完成了2个任务)都造成1点伤害。请注意,地点的任何平民都会被移除,而不是获救的。
反派
Q:模仿大师—如果我必须在一个位地点添加1个平民和1个暴徒标记,但没有可用的插槽,我是否要在该地点添加2个危机标记?
A:不要。不管有多少标记都不能添加,你只能在每个触发溢出的地点添加一个危机标记。
Q:红骷髅—当砰!效果是触发的九头蛇夫人/叉骨的威胁卡,每个英雄必须采取1/2危机标志,以防止对他们的伤害,或单个英雄就能防止对该地点的所有英雄的伤害?
A:如果任何英雄(在任何地方)都拿了1/2的危机标记,那所有英雄的砰!效果都被取消。
Q:红骷髅—“向九头蛇致敬!”阴谋卡对没有英雄或没有平民的地点有什么影响?
A:没有影响,它只影响那些既有英雄又有平民的地点。那些地点的英雄每人受到1点伤害。那些地方的平民被丢弃,每一个都使恐惧轨推进。
Q:红骷髅—他在砰!效果只会在英雄受到伤害时推进恐惧轨吗?
A:不会,即使他所在的地点没有英雄,砰!效果总是推进恐惧轨2格。
地点
Q:神盾局总部—这里允许我从英雄身上移除危机标记吗?
A:是的,你可以从任何地方移除危机标记。
神盾局SOLO模式
Q:反派在开始设置时血量级别应该是多少?
A:它被设置为3个英雄的级别。
Q:如果一个英雄获得了一个动作标记,它只能由该英雄使用吗?
A:不,动作标记池属于玩家,可以被任何英雄使用。
Q:如果砰!效果对一个地点的每个英雄造成1点伤害,而3个英雄都在那个位置,我该承受多少伤害?
A:你受到3点伤害,将属于任何英雄的3张卡丢弃到牌堆底部。
Q:在神盾局SOLO模式下,能允许我最多抽回3张卡(如复仇者之家和钢铁侠的能量充能)的效果改变吗?
A:不能,你还是根据文字执行,直到你手里有3张卡。
Q:第三次任务完成后我要抽多少张卡?
A:因为你是使用3个英雄一起玩,你抽3张卡。
Q:斯塔克实验室的地点效果是“你可以用故事线中的一张卡交换你手上的一张卡”。如果我的手上没有属于当前英雄的卡,我能用这个吗?
A:在神盾局SOLO模式下,“你”通常指当前英雄。然而,对于你的卡和动作标记池来说,“你”指的是玩家。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用你手上的任何一张卡来交换故事线中属于当前英雄的一张卡。
Q:如果我打出一张英雄卡,上面写着“你在下一回合之前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会发生什么?
A:“你”指的是那个特定的英雄,所以英雄会保留这个无敌标记(并且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直到你打出他的另一张卡。(注意:如果其他英雄受到伤害,你可以弃掉当前无敌的英雄的卡,因为卡是集体所有的。)

今天的更新就这样。
嘟嘟噜都督,我是都督,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