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sprawl第一章第五关剧情

2023-09-01 21:15 作者:苍寒之月  | 我要投稿

*英文文本皆来源于油管上的全流程视频,其个人翻译结果可能会出现一些偏差,还请见谅。

*人为分成几大部分+标出粗体部分,一是为了明确标出各个小剧情之间的递进关系,二是因为我的个人私心。



Reach the central processing nexus.There is a runoff tunnel that will lead you to one of the only dead zones in the Sprawl.

抵达中央处理枢纽。这里有一条径流隧道,它可以引领你进入Sprawl的死区之一。


From here I will be able to co-opt the transport undetected.

从这里开始,我将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操纵交通工具。

——————————————————————————————————————

???:Access denied.Ocular scan required.

系统:拒绝访问。需要进行眼部扫描。


Central processing is in lockdown.

中央处理枢纽处于封锁状态。


I've located two squad captains requesting immediate evac(uate).Their cyberware protocols match those on these locks.

我定位了两个正请求立即撤离的队长。他们的网络软件协议与系统要求的一致。


You'll need to find them.We will need their optics to unlock this door.

你得找到他们。我们需要他们的眼部元件来打开这扇门。

——————————————————————————————————————

That's not good......(注:此时大门还没打开,但Father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情况不妙......


Aim for the grenades!Seven,they're weak to explosives!

瞄准枪榴弹!Seven,它们对爆炸的抵抗力比较弱!


An ogre class heavy mech.No deployment recorded on their battlenet.

一台食人魔级重型机甲。他们的军网上没有部署记录。


They know it's you now,and they're sending out their big guns.

他们现在知道是你了,所以派出了重火力。


At least you got a souvenir.

至少你得到了一个纪念品。

——————————————————————————————————————

Decapitation?That's not what I had in mind......(注:主角来到室外后击杀了一个有两名士兵陪同的队长,这似乎让Father有点意外。)

斩首行动?我可不是这么想的......


Make your way back to central processing.

返回中央处理枢纽。


???:Please provide secondary retinal scan.(注:此时还剩一个控制台没开。)

系统:请提供二次视网膜扫描。


Well,that's one way of getting their optics.

好吧,这是获得他们眼部元件的一种办法。

——————————————————————————————————————

Ride this boat,I'll take you as close as I can to the next dock.

坐上这艘船,我会尽可能带你靠近下一个码头。


Good,make your way back underground.The door should unlock now.

很好,返回地下。门现在应该解锁了。


???:Access granted.

系统:已授予访问权限。


Sierra,india,x-ray......I keep hearing this on their battlenet......

Sierra,india,x射线......我一直在他们的军网上听到这些.....

sprawl第一章第五关剧情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