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拳击评论第三部分

2022-02-25 01:51 作者:拳击万神殿  | 我要投稿

终于有人有了同样的看法。


评级:5.0/5(3票)

  [ip2用户名:Loje Tibu] #3447韦斯利(2011-12-20)

说真的,醒醒,他们都是流浪汉。说出一个可信的名人堂潜在对手?每个伟大的冠军都有一个被称为被选中的战士的人,他们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击败了一批伟大的战士,…。我要求你做同样的事,而不是根据那些与伟大的…作战的伟人相比,写统计上的胡说八道。.好吧,…


评级:1.5/5(8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 #3468行政(2011-12-25)

我已经在

[员额=932]


评级:3.0/5(2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663Tommo(2013-03-25)

什么?他基本上只是在这篇文章中说出了一个巨大的神话,这是毫无疑问的。现在所有这些老家伙都会很虚弱,这将是可笑的,而二流的HW就像今天的清教徒和弱者一样,绝对会消灭他们,没有任何挑战。“名人堂”是最大的笑话。在我看来,“名人堂”似乎是他们把拳击手放在他们不再被认为最具竞争力的地方。阿里和路易斯几乎没什么特别的,而且都在里面。弗雷泽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弱的冠军之一。但是泰森才刚进来,韦德会很幸运,如果他输了的话,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评级:5.0/5(1票表决)

  [ip2用户名:Xeki Kusa] #3482韦斯利(2011-12-29)

哈哈,我喜欢你把我的评论放在你的“典型的责备”页面.天才。


你能比较一下重量级冠军对手的体重差异吗?

例如,在+/-的形式中,从对手身上扣除的战士之间的重量差?

例如,WLAD和他的对手之间的体重差异与其他对手(如洛奇、乔·卢乌斯、阿里、弗雷泽等)相比,与其他对手相比,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画面,说明谁击败了对手和对手,比如,如果一名拳击手赢下了他与更重/更高的受害者的大部分比赛,而这些都得算在胜利者身上,对吗?


另外,如果你能做一些与高度相似的事情,那么我们就能看到哪些冠军确实为那里的时代设定了高标准,或者那些天生就比其他人高、大、强壮的冠军。


这是一个明智的要求,请不要做任何统计上的有趣的事情,只需记录事实,每一位对手,每一场比赛,不管跆拳道的重量如何。

谢谢。


评级:2.3/5(3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 #3536行政(2011-12-31)

哈哈,我喜欢你把我的评论放在你的“典型的责备”页面.天才。

不要高估自己。只要接受你在使用责备,就像我读了几十遍。这是因为ABC(美国和英国的抱怨者)是如此的可预测,只是重复他们在电视上听到的。


你能比较一下重量级冠军对手的体重差异吗?

[员额=3369]


更好的对手和更艰苦的比赛,例如,如果一个拳击手赢得了他与更重/更高的受害者的大部分战斗,而这些都要算在那里,对吧?

正确的。这可以作为一个参数在所有时间的排名。


另外,如果你能做一些与高度相似的事情,那么我们就能真正看到哪些冠军真的为那里的时代设定了高标准。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很多高度是未知的。当它到达的时候,情况就更严重了。此外,给出的高度是非常不可靠的。


评级:5.0/5(5票)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84韦斯利(2012-01-03)

公平地说,我明白你所说的高度是什么意思,乔治·福尔曼和瓦鲁耶夫有几个不同的身材,不同的打斗也有不同的体重,而且在整个照顾者中,体重往往都很大。哪一个是“最好的”体重?


我同意这个参数可以作为所有时间排名的一个无偏见的基础。

其他人可能是..。

拳击技术/策略的进步(杰克约翰逊防守)

Ko比率,我知道你曾经尝试过类似的东西,但我的意思是KOS,在重量上比他们自己。

任何打破的记录,或“第一次”。是的,我想你可以解开wlads最长的束缚IBO/WBO带,尽管由于使用时间的长短,它们的价值不如线状或甚至WBC,WBA,IBF。

记录反对名人堂和/或著名的战士在那里的时代。

在顶端的“长寿”标题的时间长度防御。

像乔·路易斯·马克斯(JoeLouismax)这样的著名或大型拳击赛的记录。或者杰克·邓普西(Jack Dempsy)带来了第一场100万美元的战斗。这与我所知道的战斗技能1v1没什么关系,但它表明了他们的魅力和重要性,因此,名誉和名声是联系在一起的,这是通向伟大的永恒之路。


你认为如何??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评级:2.5/5(2票)

拳击技术/策略的进步(杰克约翰逊防守)

任何打破的记录,或“第一次”。是的,我想你可以解开wlads最长的束缚IBO/WBO带,尽管由于使用时间的长短,它们的价值不如线状或甚至WBC,WBA,IBF。

记录反对名人堂和/或著名的战士在那里的时代。

在顶端的“长寿”标题的时间长度防御。

像乔·路易斯·马克斯(JoeLouismax)这样的著名或大型拳击赛的记录。或者杰克·邓普西(Jack Dempsy)带来了第一场100万美元的战斗。这与我所知道的战斗技能1v1没什么关系,但它表明了他们的魅力和重要性,因此,名誉和名声是联系在一起的,这是通向伟大的永恒之路。

从字面上讲,人类所知道的所有拳击运动员都是基于这些“炒作和魅力”类型的统计数据,然后我才出现。


只要在互联网上搜索拳击爱好者,几乎所有的人都是基于这些东西的。


因此,我不想承认,例如马克斯‘n’乔秀的炒作,尤其是因为它是198磅对192磅,无论如何不应该属于重量级选手。


Ko比率,我知道你曾经尝试过类似的东西,但我的意思是KOS,在重量上比他们自己。

什么?他们的体重比自己高吗?


评级:3.7/5(3票)

答复.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0韦斯利(2012-01-03)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那是为了重量级冠军.在那一项之上还有另一项重量划分吗?现在连一个都没有?没有。

如果你的论点是,WLAD,Vitali,Valuev,Primo相机等属于另一个重量部门.说一个新的超级重量级的部门.是的,我看到这是有道理的。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更加可信地断言,WLAD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重量级选手。也许,尽管乔治·福尔曼,伦诺克斯·刘易斯也像维塔利·…一样高大因此,他甚至可能排在第四位,尽管可以提出更公平的争论。


在这种情况下,这将是一个公平的论点,但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把WLAD与历史上98%的重量级人物进行比较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有点想把中量级和中量级混为一谈。


当你说“炒作”的时候,当你列出最好的战斗机时,你应该有任何空间。

“伟大”这个词似乎有点混淆了。伟大主要是建立在声誉、名声、…的基础上的。。

但是,是的,好的,我会采用更可测量的‘统计’的方式,因为所有其他的东西都是更主观的。


是的,我指的是冠军的大小、身高和体重的差异,与他淘汰了…的球员相比。。

我不知道你会怎么做,因为你已经说过,这样的统计很难得到,更不用说准确了。

但我的想法是,冲压力基本上是重量/力量x速度=力量。或多或少。

所以很明显,这个人越大,他携带的重量/力量就越大。每个人都知道这样做很难,而且战士们失去了一些冲刺能力,更高的更大的更重的战士携带一个天然的adv…。


而且,由于对手的重量(重量),打(下巴)的能力可能(虽然不是总是确定的)随着体重的增加而增加(…)。请一个中量级选手试着用一拳击倒一个重量级拳手?.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想说的是,有很多的姿态,声誉等等,比如这个拳击手或者这个拳击手。然而,有什么记录是可以比较的呢?乔治福曼有一个很高的敲除率…但他们中有多少人和他一样大?

那洛奇呢?他被认为是重量级的轻量级拳手,但他却击倒了那些通常比他更大、更高、更重的拳手,那么P4P会不会让他成为更优秀的艺术家呢?WLAD+Vitali也是如此。


至于谁是“最难的打手”,这是不可能衡量的,除非你让历史上的每个人都来打一个压力监测器.但是最好的Ko打孔机是可行的,你在这个网站…上已经有了很多的重量。这样做真的很困难吗?…


也许“超级重量级”的截止点可能是6‘4,78英寸,230磅和…以上。如果我还记得,乔治·福尔曼和罗恩·莱尔早在七十年代就被认为是一种新的超级重量级动物。


评级:3.0/5(2票)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1韦斯利(2012-01-03)

听了你的建议.谢谢你听了我的建议.不完全确定它是不是第一眼就有偏见,因为你是WLAD的粉丝,而且每件事/每一项统计数据似乎都证明WLAD是某种超级英雄。如果你能看到你得到这个信息的拳击手的个人体重,那将是很有趣的。


另外,当我点击上面的链接时,我是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的,所以我不能在…一节中发表评论。那是为什么??


.你能做谁是最伟大的超级英雄…比较权力,并放入某种图表,看看谁是最棒的?…。别告诉我所有的数据都是WLAD赢的


评级:3.3/5(3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 #3692行政(2012-01-03)

另外,当我点击上面的链接时,我是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的,所以我不能在…一节中发表评论。那是为什么??

行政主管可以在他喜欢的每一节中发表意见。


所以,要么您没有以管理员身份登录,要么是WordPress中的一个严重错误。只要你不能编辑别人的评论或发布新的文章,你就不会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


.你能做谁是最伟大的超级英雄…比较权力,并放入某种图表,看看谁是最棒的?…。别告诉我所有的数据都是WLAD赢的

WLAD并不是在每一个类别中都获胜。但是韦德在很多类别中处于最顶尖的位置,他可能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击手,尽管这样说还为时过早,在韦拉德和维塔利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之前,我不会对他们进行任何深入的统计。


评级:3.0/5(4票)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4韦斯利(2012-01-03)

是的,由于某种原因,如果我点击上面你给出的关于你的新文章的链接,它会让我进入管理模式吗?如果我走手动路线是很正常的..?


还有一件事,你为什么在第12轮之后不包括Ko??

此外,你也假设伊万德·霍利菲尔德服用类固醇(正确),但没有提到维塔利在他的自传中承认了同样的事情。

此外,当你假设麦克泰森服用类固醇(错误)时,你可以用同样的逻辑来画出假设,就像沃德米尔也服用类固醇…一样。。

我只是想说明一下..。


评级:2.3/5(4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 #3695行政(2012-01-03)

还有一件事,你为什么在第12轮之后不包括Ko??

我已经在[POST=932]上预先回答了这个问题。


此外,你也假设伊万德·霍利菲尔德服用类固醇(正确),但没有提到维塔利在他的自传中承认了同样的事情。

维塔利被排除在奥运会之外,因为他的医生给他开了一种含有非法物质的药。没有任何暗示,更不用说证明维塔利或角斗士在职业拳击比赛中服用任何非法物质。


此外,当你假设麦克泰森服用类固醇(错误)时,你可以用同样的逻辑来画出假设,就像沃德米尔也服用类固醇…一样。。

我只是想说明一下..。

迈克的愤怒不是我的假设。我只是提到它,因为这是一个理论,他是如此冲动,例如咬别人的腿。


评级:4.2/5(5票)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6韦斯利(2012-01-04)

不,我没有新闻博客,我只是不使用那个链接。

哈,是的,他有点疯狂,我怀疑这和类固醇有什么关系,他的童年很糟糕,一直是这样,他也一直是一个非常健壮的纳豆大块头,不像埃文菲尔德,他很明显需要大量的能量才能与体重竞争。毕竟,他是一名纳豆式的粗壮的粗壮的家伙。


听着,伙计,你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我们知道威德米尔是个重量级的.所以你让那些老拳击手丢脸.

我们知道在12轮更长的Ko友谊赛中,…打角斗所以你砍掉了老掉牙的第15位..。

当仅仅平均为标准…时,相当可疑的/主观的‘ahem中值’权重

虽然我同意你在“照料者”开始时对“流浪汉”和“填充记录”的看法,但我也很感激你必须制定出一套需要遵守的规则,才能进行冗长的统计.但是.

比较每一位战士的简历,从一开始就为战斗而战,然后愚蠢地选择“混混”,而不是75%的规则,难道不是更现实吗?

也不确定你在什么时候和同一名拳击手战斗不止一次。

由于WLAD没有进行过多次的再比赛,这将是另一个领域,它可能会“调整”,以支持wLAD…。不是说它有.只是怀疑而已..。


评级:3.0/5(2票)



反之亦然。不要使用倒逻辑。


15轮将给维塔利和沃特米尔更多的机会赢得KO(因为他们是这样的科尔)。


由于角斗士和维塔利不会输掉任何一轮,所以他们不会从12回合的比赛中获益。是古代拳击手干的。


现在只有12轮对古代拳击手有利。这就是为什么我用12圈帽来平平比较场的原因。


当仅仅平均为标准…时,相当可疑的/主观的‘ahem中值’权重

我使用的是中位数平均值而不是算术平均值,正如我在[POST=341]中预先解释的那样。


比较每一位战士的简历,从一开始就为战斗而战,然后愚蠢地选择“混混”,而不是75%的规则,难道不是更现实吗?

不,这样你就会引发长达一年的争论,迈克·泰森(MikeTyson)是否应该被认为是个流浪汉。根据我的经验,每个拳击手都被称为流浪汉,包括泰森,埃文菲尔兹,瓦鲁耶夫和桑尼利斯顿。因此,您需要遵守严格的定义。


也不确定你在什么时候和同一名拳击手战斗不止一次。

我在[POST=341]上预先回答了这个问题。


由于WLAD没有进行过多次的再比赛,这将是另一个领域,它可能会“调整”,以支持wLAD…。不是说它有.只是怀疑而已..。

重赛有利于古代战士(如阿里),因为重赛给了他们报仇的机会。另见[POST=2342]->“Ali的再匹配”


评级:3.0/5(4票)

答复.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7韦斯利(2012-01-04)

不,我没有新闻博客,我只是不使用那个链接。

哈,是的,他有点疯狂,我怀疑这和类固醇有什么关系,他的童年很糟糕,一直是这样,他也一直是一个非常健壮的纳豆大块头,不像埃文菲尔德,他很明显需要大量的能量才能与体重竞争。毕竟,他是一名纳豆式的粗壮的粗壮的家伙。


听着,伙计,你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我们知道威德米尔是个重量级的.所以你让那些老拳击手丢脸.

我们知道在12轮更长的Ko友谊赛中,…打角斗所以你砍掉了老掉牙的第15位..。

当仅仅平均为标准…时,相当可疑的/主观的‘ahem中值’权重

虽然我同意你在“照料者”开始时对“流浪汉”和“填充记录”的看法,但我也很感激你必须制定出一套需要遵守的规则,才能进行冗长的统计.但是.

比较每一位战士的简历,从一开始就为战斗而战,然后愚蠢地选择“混混”,而不是75%的规则,难道不是更现实吗?

也不确定你在什么时候和同一名拳击手战斗不止一次。

由于WLAD没有进行过多次的再比赛,这将是另一个领域,它可能会“调整”,以支持wLAD…。不是说它有.只是怀疑而已..。


另外,我刚刚检查了其他你不允许的战斗,比如NC,还有你用头但是…定义的裁剪你怎么知道犯规是如何进行的,如果不看每一场比赛,它会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你是在对哪些犯规/规则被你的条款“允许”作出判断的话,那么如果是你在对官方裁决发号施令的话,这难道不是主观的吗?.(考虑到偏见.)

当然,您已经创建了许多LeeWay,它们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影响良好的利润率(…)。。

当你们把这个网站说成是‘非偏见’的时候,你们中的许多人的评论确实碰到了捍卫wLAW/pro WLAD,你的文章主要是围绕WLAD而写的。更别提他是在你所做的每一个统计数据之上,在历史上的每一个重量级人物中.拜托,你必须承认主观的Lee-way看起来确实有点.可疑.


评级:2.3/5(3票)

  [ip2用户名:Xeki Kusa] #3699韦斯利(2012-01-04)

啊哈,所以你已经调整了它以适应WLAD。


我不使用倒置逻辑,你偏袒了12轮战斗机…正如你所知道的,12名打击手会受到更长的3分钟的打击,战斗持续的时间越长,越难击倒战士!(这是超临界的,因为这是Wlads的力量,对吧?)当你扭曲了这些静力学,你也消极地影响了Ko比率,因为12轮比赛是更长的回合,15轮是较短的回合,你正在给老人们一个巨大的优势。

1)你给了老战士更少的时间来完成击倒…(3分钟对2分钟)


2)你已经改变了击倒次数,对Ko比产生了负面影响,有利于WLAD…。


3)你影响了v-重量比较的统计量和任何其他统计量。


(4)你把你自己的主观规则,而不是考虑到战士们为这样的事情自行其是.战术?


5)按照同样的逻辑,如果你留下了你砍掉的最后一个百分比,但是如果你把同样有偏颇的规则倒在WLAD身上,把他的末端砍掉,那么Ko的比率对WLAD的偏见和现在对老……的偏见是一样的。


这和重赛的不稳定.有利于Wlads的记录,和重量的偏差..。显示Wlads重量的“中位数”规则会使…不那么明显/明显

…从我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并在上面指出,毫无疑问,如果我经历了许多nc不允许的战斗,你很可能已经被砍掉了,这会影响到wlads对wlads有利的结果,同时也会影响…。


WLAD是一位伟大的斗士,不管你做的表格都是有偏见的,他无论如何都会有非常好的统计数据,不管怎样,这都是完全主观的,没有一张表格可以比较各种变量的年代,而这些变量不能与统计数据相比较.有偏见与否。

我确信如果我能被打扰的话,我可以用一个细齿梳子检查你的数据,然后把它拆开,但我不会被打扰,我已经看够了…。

如果将来你想把你的智力用在更有用的东西上,我建议你做一个适当的拳击网站,并从一个受欢迎的受人尊敬的来源(如box rec)建立统计数据基础,以那里的视图/记录为绝对基础,不改变,以任何方式调整…。然后做出统计和图表,以比较各种伟大的从所有湿师.这将是有用的。


我很抱歉,老兄,很明显你是WLAD的粉丝,而且很明显,虽然你可能没有给出虚假的信息,但至少在许多情况下偏袒WLAD的数据是偏于WLAD的。

这是个遗憾,因为粉丝们一直在呼吁建立一个正确的、无偏见的统计网站,似乎总是有一个陷阱.


另外,从你们谈话的主题和你们对WLAD的偏好来看,我会猜想你们的国籍是德国的,或者至少是东欧的。我说的对吗??

英国人通常与德国人…交往


评级:2.7/5(3票)


啊哈,所以你已经调整了它以适应WLAD。我不使用倒置逻辑,你偏袒了12轮战斗机…正如你所知道的,12个圆球手会受到更长的3分钟回合的打击,战斗持续的时间越长,越难击倒战士!

什么?在第一轮和最后一轮中,WLAD击倒某人的机会都很高。


在第一轮和最后一轮中,沃尔德输掉一轮的机会都很小。


因此,12轮球手让韦德处于不利地位,因为他们又抢了他3回合.


1)你给了老战士更少的时间来完成击倒…(3分钟对2分钟)

世界上有什么?两分钟的回合?这不是女子拳击。路易斯打了3分钟子弹,阿里也是。


您已经改变了击倒次数,对ko比产生了负面影响,以有利于wLAD…。

1)这只适用于极少数的战士。很小程度上是这样的。

2)在反驳之前,像你这样的人,我还包括了“每个KO回合”的统计数据,其中我列出了两个价值:一个包括超晚的KO,另一个是排除在外的。顺便说一句,这是我比较KO功率的首选方法,因为它将两个特性结合在一起:KOrTiO和KOSTRY。


3)你影响了v-重量比较的统计量和任何其他统计量。

什么?


(4)你把你自己的主观规则,而不是考虑到战士们为这样的事情自行其是.战术?

我已经在[POST=932]上预先回答了这个问题.你的帖子几乎每一篇都是我已经回答过的,没有必要对我大加指责。


5)按照同样的逻辑,如果你把你砍掉的最后一个百分比留下,

但是,如果你把同样有偏颇的规则倒转到WLAD身上,把他的末端砍掉,那么Ko的比率就会像现在的……一样,对WLAD产生同样的偏见。

听着,如果将来所有的比赛都是10回合的话,那么是的,为了比较科雷肖,我会删除11轮或12轮的KO。


这就是我想要的“每个KO发子弹”的意思。因为这个统计数据并没有从记录中删除KO。


这和重赛的不稳定.有利于Wlads的记录,和重量的偏差..。显示Wlads重量的“中位数”规则会使…不那么明显/明显

不要发明东西。我使用中位数,这样极端(比如对抗EricEsch)就不重要了。这就是中位数的全部目的,也是为什么中位数在科学中经常使用的原因。


它实际上是用来隐藏某些东西的算术平均值。


既然你指的是[POST=3369]

我重新检查了平均值,以了解两者之间的差异(在大多数情况下,中值和平均值相差不大):


WLAD Klitschko对比自己重的对手:12磅中位,16.1磅算术(4.1磅差)

ALI:8和9.8(1.8磅差)

泰森:11和13.3(2.3磅差)

消防员:9.5和11.5(2磅差)

Marciano:10.5和14.7(相差4.2磅)


因此,实际上,中位平均值对Klitschko不利,因为算术平均值将更多地强调Klitschko的表现。


所以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统计数据就是对Klitschko有偏见的。


从我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并在上面指出,毫无疑问,如果我经历了很多NC不允许的战斗。

什么鬼东西?现在你想把比赛不包括在计算中?


WLAD是一位伟大的斗士,不管你做什么样的表格都是有偏见的,他无论如何都会有很好的数据,不管怎样,这都是完全主观的,没有一张表格可以比较各种变量的年代,而这些变量都不能用统计数据来计算。

欢迎你给我我以前没想过的统计数字。只要它们是客观的,而不是主观的,我会很高兴地运行它们(比如“环形存在”或“速度”)。


如果将来你想把你的智力用在更有用的东西上,我建议你做一个适当的拳击网站,并从一个受欢迎的受人尊敬的来源(如box rec)建立统计数据基础,以那里的视图/记录为绝对基础,不改变,以任何方式调整…。然后做出统计和图表,以比较各种伟大的从所有湿师.这将是有用的。

我的数据是基于与Boxrec完全相同的数据,我和Boxrec之间没有区别。


实际上,正如我在[post=488]中所写的那样,Boxrec是有偏见的。他们总是歪曲自己的数据,让阿里排在第一位。


我很抱歉,老兄,很明显你是WLAD的粉丝,而且很明显,虽然你可能没有给出虚假的信息,但至少在许多情况下偏袒WLAD的数据是偏于WLAD的。

.这是个遗憾,因为粉丝们一直在呼吁建立一个正确的、无偏见的统计网站,这似乎总是一个陷阱。

是的,关键是,拳击迷们不想相信WLAD有多好。


另外,从你们谈话的主题和你们对WLAD的偏好来看,我会猜想你们的国籍是德国的,或者至少是东欧的。我说的对吗??

我既不是住在德国,也不是在德国出生,也不是嫁给德国人,也不是使用德文Windows版本。


我的旗帜说明了一切。


评级:3.0/5(4票)

答复.

  [ip2用户名:Xeki Kusa] #3701韦斯利(2012-01-04)

即使在你自己有偏见的桌子上,你也重新调整了它,把洛奇、图亚、刘易斯、泰森和布里格斯放在“Kos对不败战士”的底部,而实际上他们应该在66%的排名中排名第一?WTF?


我受够了这些废话。


评级:2.0/5(4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 #3702行政(2012-01-04)

什么鬼东西?


所有的表都按字母顺序排列。


您可以通过单击第一行对表进行排序。


评级:4.0/5(4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664Tommo(2013-03-26)

哈哈!


评级:0.0/5(0票)


我不是说韦德不是一个伟大的斗士,他是,只是你没有偏见,你的文章都是围绕着他.只有他。

不,我没有说包括NC打架。但是如果有记录说一次打架是因为一拳.那是由一拳引起的.例如,刘易斯诉维塔利,你可能回去把这样的一场战斗变成了一场没有比赛.因为你会认定这是犯规,例如没有说你有。然后,这将是一种方法,以医生的得失率,Ko,统计等。因为WLAD是一个非常‘干净’类型的拳击手。


我同意这一轮的时间,我刚检查了一下,现在是下午3分15分.

斩断终局仍然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知道很难在后来的比赛中击倒对手。这是12轮比赛的优势之一,他在接下来的几轮…中完成了一些对手。

所以,如果你砍掉那几个KO--这三个人可能会让你拿走其中的一些成就--他们还得调整自己的节奏,为后来的回合做好准备,这改变了当时战斗的性质,以及KO比率,因为他们会在最简单的KO时间开始时消耗更少的能量,以防他们在战斗结束时失去动力。

这就是为什么像这样的统计数据非常有趣,但是要对谁会赢或者谁是最伟大的人进行真正的比较。


我不担心WLAD在与拳击手x或y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知道无论如何他都有很多比赛,还有很多Koss。我知道.有什么不现实的和烦人的是,你用明显的WLAD偏见来做统计,同时声称自己是中立的.你不是这样做的。


这张小报是Kos对不败的无赖,我上面提到的战士在你的桌子上得到了2/3的KOS,这是66%。但是,当你点击按钮来优化它们时,它们会沉到底部,然后让你感到意外,它显示了顶部的.66%的岩石二次…。

很奇怪..。


无论如何,我已经说得够多了,我想说的话,我已经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厄尼剃须刀缺乏高技术(而不是力量)对抗较大的对手。

对于同样的重量(而不是大小)对手来说,那个WLAD有一个不错的记录,还有一个最高的Ko比率。

迈克·泰森比我想象的他在你的Ko统计数据中表现得更高.

还有一个关于重量级拳击手从几年前开始举重的神话,他们在罗基斯/基因通尼时代非常轻盈,而WLAD对一块小岩石来说太大了。


但最后,这是有趣的,但证明你不能真的在时代。

我不会再评论了。


评级:4.5/5(2票)

答复.

  [ip2用户名:Suva Mywo] #3704行政(2012-01-06)

这张小报是Kos对不败的无赖,我上面提到的战士在你的桌子上得到了2/3的KOS,这是66%。但是,当你点击按钮来优化它们时,它们会沉到底部,然后让你感到意外,它显示了顶部的.66%的岩石二次…。

很奇怪..。

那是因为当有3次或更少的战斗时,我不包括%的计算。我在整个博客里都这么做。否则,那些在1场比赛中拥有1KO的球员总是会被列在“100%”的榜首。


3战斗太不具有代表性,无法进行任何%的计算。即使是4也是边缘。


此外,我不隐藏任何东西,值仍然是列出的,只是不包括在排序中。


评级:1.0/5(1票表决)

  [ip2用户名:卢克萨·吉博] #3795橄榄(2012-02-29)

嘿,我在为迈克·泰森做一个任务,我需要拳击界的人(Boxer,…教练)请给出一些意见,他以前的定罪,无论你的意见是好还是坏,我会感谢任何东西。给我发电子邮件livi_likes_bubbles@hotmail.com

谢谢。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木星Syo] #3855弗雷泽(2012-04-03)

我不想因为我不喜欢韦德而不同意你的看法,我不介意他。但这整件事似乎是一次巨大而费时的尝试,目的是让克里奇科成为榜单上的佼佼者。


虽然你的逻辑不能被争论,但你作为一个咆哮的韦德球迷,是恼怒的每个人都恨他。

我同意,看着他的对手,他已经干掉了许多优秀的对手--但是--我会坚持我的观点,坚持我在这个问题上的标准和通常的论点。


你不能评判这个!在一场战斗中,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有很多变数。除非你把每一个曾经存在过的拳击手放在(他们的鼎盛时期),用正确的设备来测量他们的击打力。这是唯一的办法。


评级:0.0/5(0票)

没有。走错路了。


我很肯定韦德会在一些打孔量测机的顶端,但这仍然是错误的方式。它不考虑到达,速度,耐力等…拳击不是拳击比赛。


评级:3.7/5(3票)

答复.

  [ip2用户名:Nibu Bamy] #3861弗雷泽(2012-04-08)

有力的打拳,在黄金时期,你不能争辩泰森会超过这一点。此外,这是致力于一些绝对没有意义的事情。对于一些琐碎的事情来说,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


只有(在我的书中)那些不欣赏拳击的其他方面的人关心KO比率。


不相信我?根据速度、耐力和使用范围的能力(你的3条建议),用与此一样的努力去搜索一个列表。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Nibu Bamy] #3862弗雷泽(2012-04-08)

泰森将处于顶峰(在他的鼎盛时期)。


我同意,这不是计量器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份清单既愚蠢又侮辱拳击。


我发现只有那些不欣赏拳击各个方面的人才会关心KO的比例。


不相信我?去找一个清单,把一半的精力投入到它的速度,耐力或达到。(你的3个建议)


评级:4.0/5(1票表决)

  [ip2用户名:Suva Mywo] #3863行政(2012-04-08)

我从没在记分卡上看到过“速度”。在重量级,你跑得更快是完全不相关的,…如果你躺在地上。


这就是为什么科雷肖比“速度”、“耐力”或“触觉”更重要的原因。


此外,没有“速度师”、“到达师”和“耐力师”。存在权重划分,因为权重最可靠地预测KO概率,因此权重划分近似于“KO划分”。


因此,耐力列表和速度列表都是无用的。另一方面,KOPerformanceList非常有价值。


评级:4.0/5(4票)

  [ip2用户名:doze Gigu] #5538斯塔特曼(2013-03-06)

你的“流浪汉/非流浪汉”的称号偏向于那些不经常打架的拳手,在运动总体上没有竞争力的时候,他们会打拳击。这些统计数据,无论是有意的还是非故意的,似乎都是从Klitschko排名最高的起点向后进行的,然后通过使用错误的分隔符“BUN/NO-BUM”来表达统计学家认为是真实的数据来表达这一点。再次呈现他们,而没有你的“流浪汉/非流浪汉”的称号。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810Tommo(2013-03-31)

我相信他已经尽可能多地运用他的统计数据来尽可能地刻画韦德,而不提供虚假的信息。他是一个独眼的粉丝,就像他和这个网站对抗的独眼阿里粉丝一样。当他必须对有效的论点进行辩护时,他将尽一切可能利用他的数据来使他们对他有利。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665Tommo(2013-03-26)

尽管卫斯理自欺欺人,但有时他还是设法在这里保持了一次真实的态度。你(管理员)肯定是一个韦德球迷,在他们的头脑中没有人能读到这一点,并作出其他决定,因为韦德肯定会在10秒内,弗洛伊德帕特森。作为一名拳击手或拳击手的粉丝没有任何问题--这是很酷的,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客观。但我也想知道,你是否用你的规则来修正统计数据,在很多桌子上轻推角斗士。我是说,韦德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但H2H的表现明智的维塔利和莱诺克斯刘易斯是正确的一边。我是说他们差不多了。同样的尺寸,相似的样式,通过观看他们打架,你无法清楚地知道哪一个更好。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福尔曼不是那么好,并清楚地看到,阿里将是一只羔羊,相比之下,购买这些家伙是漂亮的,即使如此,利用统计数据来提高韦德,那么多的问题,韦斯利问。我认为你很公平,但你必须知道你会接受这种解释的。


不管怎么说,这些统计数据与我在没有KO的情况下会怎么称呼它相当接近。例如,上面那个声称迈克是最厉害的拳手的家伙,是根据一些相当差劲的流浪汉和相当轻的巡洋舰,当他遇到好/大的对手时,他当时并不是KO的艺术家。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666Tommo(2013-03-26)

然而,我愿意接受这样一种观点:在四位最大的拳手中(角斗士、维塔利、伦诺克斯和泰森),泰森作为最小的拳手,可能没有其他三拳那么有力的直拳,但由于他的核心紧凑、重心较低、手臂更短等原因,泰森可能会有更有力的钩和上拳,他可以产生比他的高大竞争者更强大的旋转力量,后者的平衡能力和难以克服的优势。当然,他必须能够进去,花很多时间在里面,才能运用这种力量,赢得一场KO的胜利!:)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811Tommo(2013-03-31)

我也相信托米·莫里森可能是史上最厉害的,比伦诺克斯/克里奇科的/泰森或福尔曼更难,但统计数字并不能反映出这一点。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Gajy Xode] #5874洪扎(2013-04-01)

但是,托莫,你必须承认,善良的老乔治有相当好的下巴,因为他从汤米那里拿了一些炸弹)。无论如何,我仍然认为乔治,刘易斯,威德米尔是三个相似的拳手(可能是最难的)。托米·莫里森,里迪克·鲍,迈克·泰森,哈斯木·拉赫曼,大卫·海伊,然后也许是维塔利密切关注着他们。


评级:0.0/5(0票)

  [ip2用户名:Puga Lyxo] #5891Tommo(2013-04-03)

如果像你所列的那样被测试并发现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感到惊讶了。但我会惊讶地发现莫里森并没有在这个数据的顶端或非常接近。哦,毫无疑问,Geor


Rating: 0.0/5 (0 votes cast)



另一方面,莫里森只喜欢把惩罚放出来,而不是接受惩罚。


W?Adimir也承认了这一点(我认为这是在Mormeck战斗之前接受采访的)。他们都是伟大的拳手,他们不喜欢被打得太频繁。维塔利没什么不同。所以我更喜欢其他拳击手。甚至海伊在与奇索拉的战斗中也更加活跃(没有维塔利那么谨慎)。我喜欢你提到莱尔/乔治打架。那是70年代最好的战斗之一。事实上,我首先为美世喝彩,因为他刚刚就这样扭转了局面,但我为汤米感到遗憾(他真的受到了惩罚),尤其是因为。闭嘴,早点停下。上次我看那场比赛的时候我父亲在听音乐。这是一首歌,当盲人从深紫色哭泣时,我就把这首歌作为汤米/默瑟战斗的配乐。再次感谢你的好话汤莫。但告诉我管理员到底在哪?也许他正在写你上面提到的文章:WLAD不仅比穆罕默德更擅长拳击手。他是个更好的情人。*)


评分:0.0/5(0票)

答复

[ip2用户名:Puga Lyxo]#5897 Tommo(2013-04-03)

好吧,俄国人会讨厌我这么说的,但是不管你是不是克里奇科的支持者,你都必须诚实。科里·桑德斯(Corrie Sanders)击倒的人非常有趣:)我喜欢别人在这里用的比喻,说他看上去“像头灯里的鹿一样吓了一跳”,哈哈,一定要笑一笑!让我告诉你,他们的大脑会完好无损地退休,就像他们之前的Lennox一样。最重要的是因为(除了他的不安)他不愿意参加血腥的战斗。我一点也不责怪他。如果我能在不让自己受到残酷惩罚的情况下征服世界职业拳击中的重量级拳击赛,我也会的。我想如果他们有能力的话任何人都会的。他必须有勇气才能做到这一点(也许不如我的伴侣伊万德和其他面临更多逆境的人那样多)。然而,正是这件事带走了人们的兴奋之情。每个人都喜欢战斗!)是的,裁判很糟糕,可怜的汤米。任何时候,伙计!是的,我也打算说同样的话来管理。他一直在更新我注意到的随机引号,因为已经添加了新的引号,但没有在评论或文章上添加。醒醒管理员;)Klitschko需要你哈哈!


评分:0.0/5(0票)

[ip2用户名:BoteKitu]#5904 Honza(2013-04-04)

这是好事,他们将生活得很好(维塔利,韦拉德和伦诺克斯),我个人认为他们是如此优秀的技术人员(不包括他们的身体天赋),因为他们总是比他们的对手聪明。这三人都受过良好的教育,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因为也许他们可以更好地思考。


评分:0.0/5(0票)

事实上,我很难想象一场比赛,我看到一个拳击手以更尴尬的方式输掉了比赛,尤其是当他赢的时候(汤米/雷)。


我认为汤姆最尴尬的损失是在洛基五世对斯莱斯泰隆。*)


评分:0.0/5(0票)

答复

[ip2用户名:Puga Lyxo]#5898 Tommo(2013-04-03)

是的,你知道为什么,他忘了扔左钩;


评分:0.0/5(0票)

[ip2用户名:runa wylo]#6282 fede(2013-06-26)

我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读到阿里在1960年的罗马奥运会上为轻量级选手赢得了GLD奖章。我在这个博客上读到,阿里从未获得过金牌。你的消息来源是什么?


评分:0.0/5(0票)

[ip2用户名:suva mywo]#6283管理(2013-06-26)

当然,阿里得到了一枚金牌。


评分:0.0/5(0票)

[ip 2用户名:Loze西武]#6409 Tommo(2013-07-30)

管理员!:)请写更多!我会订阅的!LOL


评分:0.0/5(0票)

[ip2用户名:Loze西武]#6500 Tommo(2013-09-03)

拉皮汤米莫里森,一个老宠儿。非常适合在最困难的击球节进贡!!


评分:0.0/5(0票)

我没有读你所有的页面。数据是倾斜的。最猛烈的打击?厄尼·沙弗斯撞得像火车一样。阿里感觉到了,福尔摩斯知道,诺顿也有一些。那时我是泰森的球迷,我对莱诺克斯·刘易斯有着疯狂的尊重。刘易斯是个野兽。你不能用统计数据…来量化力量至少不是你怎么表现出来的。我很佩服你这么做,但你不能把乔治·福尔曼(只是一个例子)击倒,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权力,它也不意味着你没有比一个击倒对手更强大的力量。用Ko&apos和Win…量化“最难的击球手”嗯,它只是不起作用。也就是说,做数学的道具。


评分:0.0/5(0票)

答复

[ip2用户名:XYDO Kedi]#7644 Tommo(2014-10-26)

另一个蠢驴到达现场。


对于配音100智商球迷那里's拳击现场。


对于80级以下的人来说,那里是Boxing24号。


正如所证明的那样,Shaver's是一个超重量级的羽毛拳头。我想补充一点,他从来没有打过一次,今天被认为是一个体面的对手。


泰森和刘易斯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拳手之一,正如统计中所清楚显示的那样,你在争论什么?


穆罕默德·阿里,羽毛拳,击倒了福尔曼。这是明显增加阿里&apos在这里的统计,因为福尔曼是218磅(一个真正的HW),有足够的战斗,赢得了他以前的所有比赛,并在12轮之前完成。所以,再一次,这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数学很能说明问题。


你把自己暴露成一个十足的傻瓜!


评分:0.0/5(0票)

[ip2用户名:MymoVemi]#7610 LamontWilson(2014-10-18)

另外,让我提出另一点。维塔利与香农布里格斯战斗13年后,福尔曼与他的比赛,布里格斯是在可怕的状态。拳打脚踢,阻止不了他。福尔曼与更年轻、更轻的布里格斯搏斗,迫使他逃离自己的力量。那时福尔曼快50岁了。从逻辑上讲,福尔曼的实力要弱得多,打得更弱,但他还是让布里格斯逃跑了。


这家伙一定是史上最大的白痴之一。很明显他是Klistchko的粉丝。今天&apos的重量级选手们通常都是不健康的,看看像萨姆·彼得和克里斯·阿莱奥拉这样的家伙吧。你那时没有看到肥胖的拳击手。


此外,维塔利也承认在他的鼎盛时期曾被人榨汁。那么,为什么韦德不会被榨汁呢?所以,两名仍无法打得比50岁的工头更厉害的多汁战斗机。


评分:0.0/5(0票)



乔治·福尔曼和布里格斯打了260磅!


他打的香农布里格斯只有220多岁!


与布里格斯作战的维塔利·克里奇科(Vitali Klitschko)只有245岁,当时的布里格斯大约260岁!


你这个十足的傻瓜!LOL


今天's HW's几乎总是处于状态!克里斯·阿雷奥拉现在已经恢复了健康,还有点胖,但是它是健康的,没有禁止脂肪的法律。阿雷奥拉让你的观点完全荒谬,因为他可以以爆发力的速度打12回合,而不是加油(我可能还会增加力量,把历史上几乎所有的ATG都打到下周)。


塞缪尔·彼得的确变胖了,但在他的一些克利奇科斗殴中,他的身躯被撕开了6包!


为什么不看看像弗雷泽和马西斯这样的胖老拳击手,把他们和今天胖乎乎的拳击手比较一下,然后把昨天的“体育”拳击手和今天的“体育”拳击手进行比较。


你不会这么做,因为大卫·海耶,克里奇科人,怀尔德,约书亚,詹宁斯等人比任何一个怀旧时代的拳击手都多出100倍的运动量。


好像克利奇科人不能像福尔曼那样猛烈地打击!好吧,福尔曼的疯狂的枪战可能比维塔利的直射更有力量,但你不能惩罚维塔利,因为他知道如何击打正派的对手,不像乔治那样能逃脱这些打击!同样的打孔,我说VK打得更狠。


显然,威德米尔的打击要比福尔曼大得多,只有弱智才会声称不然!


今天,几乎每一个职业拳击手都上了PED&apos,因为他们必须在顶级水平上竞争。这与讨论无关。


评分:0.0/5(0票)

答复

[ip2用户名:wibuLady]#7784 Honza(2014-12-30)

好像克利奇科人不能像福尔曼那样猛烈地打击!好吧,福尔曼的疯狂的枪战可能比维塔利的直射更有力量,但你不能惩罚维塔利,因为他知道如何击打正派的对手,不像乔治那样能逃脱这些打击!同样的打孔,我说VK打得更狠。


所以乔治没有和正派的人打过架?莫勒,莫里森,神圣,布里格斯,舒尔茨,夸维怎么样?

威德米尔的冲刺能力并没有被高估。维塔利斯是。

别叫我小卡尔。


评分:0.0/5(0票)

这篇文章让我们相信,更重的是更好的,以前的拳击手从过去的时代不会有一个机会,是现代。这也让我们相信,随着重量级拳击手在未来继续变得更大(更重),像阿里、帕特森和泰森这样的轻量级拳击手将有机会在现代获得冠军。像阿里,帕特森和泰森这样的轻量级重量级选手也能再次获得冠军。我要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最好从谁是更大的拳手杜恩塔伊·怀尔德,或者是沃迪米尔·基尔奇科这个问题开始呢?


邓恩泰-怀尔德是一个轻量级的重量级选手,可与泰森、阿里、福尔曼、诺顿、利斯顿和克莱夫兰·威廉姆斯媲美。尽管DeonayWilder在6'7的位置更高,但是正如这个站点指出的那样,拳击并不是按高度分类的,而是按重量分类的。邓恩泰-怀尔德是新获得WBC冠军的不败选手,以34-0的成绩以33KO's.


杜威·怀尔德97%KO率


最低体重207磅

最重的体重229磅(从未打过230×2)

平均体重213磅

对手平均体重243磅

对手最重的体重KO'd 398磅(杜威本人215磅)


比对手平均体重低(243磅)

243磅+243英镑

20/21 13/13

95%100%


非烧伤KO率13/14 93%


在冠军赛中高分1/2 50%


在他的战斗中,杜威在他的比赛中占了79%,超过了27/34。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在他的大部分战斗(79%)中,杜威的重量超过了他的大部分(79%),但没有问题的战斗和KO'的对手比他自己更大。指出现代重量级运动员的体重(平均235磅),由此得出结论,过去的冠军没有机会对抗现代重量级选手,这是完全不正确的。杜威从来没有打过230×2的比赛,但这些统计数据表明,这并不意味着杜威会有任何麻烦在任何KO'的对手远远超过这个重量。另外,如果杜威保持在215磅以下,并不意味着他会在幻想的215+,230+或250磅体重类别中遇到任何麻烦。


Wantimir Kiltschko 79%KO率


最低体重220磅

最重的体重249磅

平均体重239磅

对手平均体重230磅

对手中最重的KO'd'd 287磅(Wantimir'的重量242磅)


比对手的平均体重还低的角斗士KO率(243磅)

243磅+243英镑

37/45 15/20

82%75%


非流浪者KO率37/43 86%


Ko's在冠军比赛中19/27 70%的KO率


威德米尔超过了57%的对手。


正如你所看到的,从这些统计数字看,杜威比角斗士有更大的打击力,并且在所有的比赛中击败了除了冠军的KO属性。杜威也是这样做的,尽管他是一个轻量级的重量级选手(平均213磅),并且和比角斗士更重的对手搏斗(平均243磅,比角斗士重230磅)。这个较小的重量级拳手的例子显示,像阿里,福尔曼,利斯顿等战士仍然有机会在现代成为重量级冠军。仅仅因为你从来没有机会和更重的现代重量级拳手搏斗,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打败他们,甚至不能打败他们。


如果你仍然不相信,记住过去的巡洋舰重量,和被炸毁的中量级已经是世界重量级冠军在现代时代。

大卫·海伊(DavidHaye)身材矮小,体重6磅,体重210磅,他战胜了史上最大的重量级冠军尼古拉·瓦卢耶夫(Nikolay Valuev)--0磅和310磅,并赢得了WBA腰带。在第九轮比赛中,大卫·海伊还以KO击败了前冠军约翰·鲁伊斯。

被炸毁的中量级选手罗伊·琼斯(RoyJones Jr.)也从约翰·鲁伊斯(JohnRuiz)那里获得了WBA的重量级腰带。罗伊·琼斯(RoyJones)5'11岁,体重193磅(一个巡洋舰),击败了约翰·鲁伊斯(JohnRuiz 6'3226磅)。这就意味着两件事:一个比乔·弗雷泽矮的人仍然可以成为重量级世界冠军;一个比弗洛伊德·帕特森更轻的人和一个更矮的人(弗洛伊德·帕特森194磅对利斯顿)可以成为现代重量级世界冠军。是的,我没有意识到罗伊和大卫·海伊都没有击败那个时代公认的最佳重量级拳手,但他们确实证明了你不应该抛弃一个拳击手,或者仅仅因为他的体重就说他不够好。


顺便说一句,我确实很喜欢这个网站,尽管我有时不同意它。它使我客观地看待拳击手,使我比以前更欣赏现代拳击手。


评分:0.0/5(0票)

拳击评论第三部分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