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结局14-一段代码-柠檬小姐/番茄先生翻译

2023-03-16 20:01 作者:埋四水  | 我要投稿

不是专业翻译,如有错误欢迎各位指出! 

二创请随意取用,不需要我的授权,但不可以抄袭

译者:@Yumekui_ @埋四水 

素材来源:@孤独音符 和他的粉丝们  特别感谢:@温柔的HIM7

结局详情及达成方法详见:全网首发!恐怖游戏《柠檬小姐》全结局收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X4y1D7Yk

其他翻译见:【柠檬小姐/番茄先生】全对话/结局/文献翻译

https://www.bilibili.com/read/readlist/rl681347

警告:本文中或有引起不适的图片

U DID IT:

老师の认可

Well Well Well

不错不错不错


Looks like someone did something cool.

看来某人做的不错哦。


You really made it this far with that damn thing.

你还真能带着那个鬼东西坚持到这里。


I'm impressed.

这真令我刮目相看。


Perhaps I underestimated you.

也许我小看你了。


In any case as I said earlier you will receive a reward.

总而言之,就像我之前说的,你会得到一个小奖品。


And since you have exceeded all my expectations.

既然你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I think I can give you something very secret and mysterious 

那我就给你一个十分”秘密“的奖品。


Here, I created a file on your computer that contains half of the access key. 

我在你的电脑上创建了一个文件,里面写了半串通行密钥


What is it for?

它是干嘛用的?


I don't know.

我也不知道.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我唯一知道的是


the person from whom I stole it hid it very well.

藏它的人没少费心思。


I do not deny that this may be part of something very dangerous,

我不否认这也许是某些危险物品的一部分,


and that this half of the key will be useless on its own.

若不能凑成完整的密钥,它就一点用都没有。


But I have no more valuable information than this.

但我手头也没有更有价值的东西了。


Therefore, this will be your prize.

所以这就是你的奖品咯。


I hope you find a use for it.

希望它能对你有所帮助。


Thank you for demonstrating your skills. 

感谢你所展示的精湛技艺。


You did, amazing.

你做的真棒。


I have no more tasks for you.

你已经做完了我所有的习题。


So 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I hope we will meet again.

希望有缘再见。




注:本想找句诗作为两人的告别,果然是文采太有限了TAT

So 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

风雨送人来,风雨留人住。

I hope we will meet again.

草草杯盘话别离,风雨催人去。


游戏网址:https://oxtord.itch.io/mslemons

游戏作者@oxtordgames


#结局14-一段代码-柠檬小姐/番茄先生翻译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