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还在玩光储存的我与老板的聊天

2023-06-08 17:49 作者:leikeya  | 我要投稿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23:24

嗯   过几天我到一点以前JVC日产25G  50片桶装LTH燃料 


leikeyas

2023-06-06 23:24:31

。。JVC是个大坑。现在的JVC都知道莱德的贴牌

已读


leikeyas

2023-06-06 23:24:38

以前的还行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25:24

就是以前日产 现在国内有人在做JVC盘 现在盘不行 


leikeyas

2023-06-06 23:26:12

日产还行,那你那库存不得5元一片啊

已读


leikeyas

2023-06-06 23:26:44

最便宜估计也要3元,我估计你都不卖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26:54

嗯 等到了再说 


leikeyas

2023-06-06 23:26:58

2元就是莱德了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27:07

铼德没法比不是一个等级


leikeyas

2023-06-06 23:27:29

嗯,到了3-5元通知我,超过五元,我不如三菱是吧

已读


leikeyas

2023-06-06 23:28:07

要不搞几片玩玩,毕竟LTH么

已读


leikeyas

2023-06-06 23:28:20

收藏装X倒是可以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29:06

嗯 我有几个客户都是收藏 收藏一下松下小光盘 和三菱100G  松下100G可擦写 


leikeyas

2023-06-06 23:30:06

我就跟那些收藏的不一样。你懂的。真正玩的不多搞几片玩,玩的出啥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30:24

嗯 


leikeyas

2023-06-06 23:32:37

全淘宝和京东的估计都快认识我了。我还两桶that s 威宝变色龙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33:00



leikeyas

2023-06-06 23:33:00

这个不买可能下次不好搞了。也就你这有卖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33:13

越来越少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33:31

回头聊 我选打包发货


leikeyas

2023-06-06 23:33:40

别家:我只有小桶 70一桶买不买 我:尼玛

已读


leikeyas

2023-06-06 23:34:03

嗯嗯,谢谢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6 23:34:08

客气了 


leikeyas

2023-06-08 02:15:16

maxell也就一般,铼德的盘号 2X还行 4X以上就会有烤塑料味。不如同价位威宝蓝琼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15:31

等你三菱的到了玩玩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16:01

麦克萨尔是1-4X 三菱是1-6X 不是塑料味 是盘燃料味


leikeyas

2023-06-08 02:16:13

但是估计是铼得出的最好的水平了,嗯嗯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16:24

威宝就基本没有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17:12

威宝 好多系列 不同燃料味道都不一样三菱有一款白金CD燃料味道很大 本身光盘属于化学产品


leikeyas

2023-06-08 02:18:00

嗯嗯,了解了。可能是我用的少吧,威宝的我就没感觉,还是6X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18:23

威宝普通系列多 要是AZO燃料味道也大


leikeyas

2023-06-08 02:19:13

我全是AZO的,不过可能一般低速没感觉,下次试试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19:33

威宝基本没有不是AZO的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19:55

就是不刻录光盘本身也有一种药的味道 刻录热更明显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0:11

AZO属于浅蓝 


leikeyas

2023-06-08 02:20:25

欧,可能我对莱德有偏见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0:54

铼德优势价格便宜  用次数多了容易读取不出来 


leikeyas

2023-06-08 02:22:25

嗯嗯,听你说不愧是天天泡在盘里的。。我反正尽量避开,我的经典的一句话。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22:50

把莱德留给有需要的人。可能我要求太高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3:17

这个根据自己要求 包括储存数据重要性来用那种光盘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3:53

就像市面买蓝光碟 他不可能用好盘 只会非常便宜盘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4:15

蓝光电影 好多很便宜 用的都是很便宜盘 


leikeyas

2023-06-08 02:25:02

嗯嗯,你们是看的太透彻了,这玩意就是多少钱给什么货。很真实。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5:39

嗯 懂行人知道 不懂行只会那个便宜购买那个 有问题找你说的产品不行 


leikeyas

2023-06-08 02:27:27

是的,所以我也没说maxell这个太差,真正那100 50张的莱德 切口一看就知道了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27:38

这个还算好的了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7:58

好的盘原材料好一点再有保存年限也长一点‘’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8:07

刻录成功率也高 


leikeyas

2023-06-08 02:29:14

谢谢老板答疑啊。对的。我原先十年前吧 买了三菱樱花 TDK水蓝 铼德双X 挂的只有铼德双X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29:45

以前的光驱 光盘整体都比现在质量好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0:21

以前刻录机电路板整个 现在一点 电容一大堆现在两三个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0:32

厂商考虑是利润 


leikeyas

2023-06-08 02:32:29

对对对,这点我感同身受,尤其是薄型DVD刻录机。原先托盘滑轨至少搞金属的,现在全是塑料。建兴先锋华硕全是,只能买更贵的。蓝光才给金属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32:45

就那几块钱,都扣的要死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33:15

我没问题了,谢谢老板解答啊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3:31

缓存越来越低 厂家要的是利润 没钱赚停产 要不就不做了 


leikeyas

2023-06-08 02:34:06

对,他玛德缓存也砍 1M->512k

已读


leikeyas

2023-06-08 02:34:23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4:37

不说光驱就说华硕主板 以前说明书跟一个本子厚 现在一张纸 驱动也不送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5:08

这都是钱 虽说一张盘不值钱 但是量大钱都出来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5:21

厂家考虑利润


leikeyas

2023-06-08 02:38:11

嗯,你们在一线的肯定,估计厂家缩水你们经销商第一个骂,可又有什么用呢,就是您说的厂家考虑利润

已读


京宇世纪

2023-06-08 02:39:03

对就是这个道理 


还在玩光储存的我与老板的聊天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