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230629】【调查报告】“日本-国际原子能机构黑交易”报道终于感动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

2023-07-04 23:36 作者:渡渡的肚肚_Official  | 我要投稿

1:23

我们将继续报道日本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黑色贸易。

1:29

康记者,今天已经是第五次了

1:35

嗯,我也拿到了第五部分

1:40

看来上次中国之行确实很忙碌,幸好中国外交部报道了我们的报道。

1:49

我们继续报道日本福岛,因为人们的反应

1:54

看来,水体受污染概率的热点问题还将持续下去。

2:00

我现在联系不到乔罗塞蒂。

2:08

电话会来的。我们正在等电话。也许日本外务省设立了我们的小组。

2:15

直接汇报后,我们现在熬夜开深夜对策会

2:21

他们表示已经开始寻找涉案人员。

2:26

无论如何,我认为继续下去并不容易。

2:34

看起来不是几个人,现在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个人

2:40

团队现在可以共享一个称为早泄组的 ID 昵称,但重要的是

2:46

日本外务省对佐罗·塞蒂的报告做出了回应。

2:52

我不会对此说什么。这很重要。这很重要。尤其是封面。

2:59

目录 嗯,关于这部分我不能说一句话。

3:04

塞特警告我,如果日本政府否认这份报告,我将

3:09

我说过我会告诉你真相。

3:14

现在,整个晚上和今天早上,我稍后会告诉你关于中国发言人的事情,今天

3:20

黎明时分,答案来自一个很重要的孩子。黎明时分,是的

3:25

 答案来自于 100 万欧元的支持

3:33

回答了。这个人现在是我们的 Fred

3:52

是moon吗?这个人现在已经发了官方声明,这100万欧元

3:57

这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问题,所以这个人的言论值得我们立即关注。

4:03

就像,让我稍微解释一下现在发送邮件的过程。

4:10

有一个文件,对吧?

4:16

通过详细记录了带有ia标志的酷刑,

4:24

这只是轻微的,那是一份伪造的文件,所以现在就将其驳回

4:30

我们继续询问,然后100万欧元的报告无论如何都在里面。

4:37

您向日本政府索要100万欧元是真的吗?

4:44

我刚刚问过这个问题,现在我得到了答案。

4:49

我会给你更详细的答案。答案有很多,但是奥地利本地的

4:55

时间不是凌晨5点,而是凌晨5点。

5:04

提前 7 小时,所以 10 点,所以 8 点 8 点 8 点

5:11

所以不要回家和那边

5:18

该地区原本是下班回家,但要说邮件是7点发出的,那就是我们即使在ia也在处理这个问题

5:25

我看的很认真,我们看一下内容吧。

5:32

先说声谢谢吧,第一部分是我之前说过的。

5:37

我知道有类似内容的遗传文件,并且这个

5:42

这是我之前谈过的事情,但现在来回做并建立联系很重要。

5:49

你明显否认这一点。我会让你知道的。

5:56

我们知道该文件存在。我们知道的文件是孩子的

6:01

并不代表我们机构的立场。

6:12

我们以公正、客观的方式开展技术和科学工作。

6:17

代表176个成员国,不偏袒任何一方

6:24

第一部分是文件的真实性。

6:32

我说不是,但是传闻一百万欧元申请

6:37

就主题而言,现在马尾越来越长,开头也很长。

6:45

这是一个成员。我说的是 IA 的成员,因为即使在秘密会谈中,176 个国家

6:54

他们说要经过批准才行。反正你解释一下100万欧元,或者干脆说不。

6:59

但介绍很长,ia现在代表176个成员国的立场

7:07

这是一个组织,我说的是中立的东西

7:16

现在使用荧光笔以下内容很重要

7:21

100万欧元虚拟入场

7:29

除了常规预算捐款外,许多成员国还致力于进一步促进全球核安全。

7:36

向 EA 提供额外预算以支持和加强

7:43

现在有对补充预算的官方捐款,以及公共捐款

7:49

此外,时不时还会给ia一些东西。

7:55

表达方式是什么

8:04

例如,在乌克兰持续的军事冲突期间,原子能机构

8:10

什么可以帮助防止乌克兰发生严重核事故

8:16

得益于充足的外部资金

8:23

2011年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后帮助日本加强核安全

8:29

通过提供额外资源,向该地区和其他地区的其他成员国提供进一步援助。

8:36

日本福岛核事故后

8:43

通过对孩子的理解,我给了你很多支持,支持了两件事

8:49

通过支持额外的资源,所以最后,日本补贴了11年的东西

8:57

我说的是这样一个事实:我一直在不断地给予和接受资金,并继续进行额外的并购融资。

9:04

但是,当然,我并没有明确谈论时间、金额或类似的事情。

9:11

不过,我们明确要求的是与这次最终报告作者相关的100万欧元。

9:18

我问他们是否得到了支持,但没有立即回答他们。

9:23

你总是在逃避的同时得到报酬,因此,一些官方赌注

9:29

此外,还获得成员国的补贴

9:34

这不是某种非法交易或黑钱,它一直存在

9:40

这是成员国和 IOA 的做法。

9:47

我想强调的是,实际上我前几天简单地提到了乌克兰。

9:53

它完全是杂草,而且由于核安全,ia

9:58

去年5月18日,我昨天与日本外相通话。

10:05

我有个约会。我去拿那种赞助资金。去年我已经拿到了200万欧元。

10:12

这样日本就花了一些钱来监控自毁核电站的活动

10:18

我在每个项目中都会收到它,并且它会稍后发布,但它在日本特别受欢迎。

10:25

现在我们正在以各种名义进行大量的捐款。

10:30

百万原则,那么这是什么,就是排放福岛污染水和核废水。

10:37

有一个处理过的水装置叫做 Alps。有一个 Alps 装置。

10:42

如果有人能保证它现在有多准确和可靠的话

10:48

他们理解,但他们必须扮演法官的角色。

10:53

本来应该成为的人被赋予了一种法官的职位。

11:01

无论如何,福岛核电站污染水安全状况的最终报告是什么?

11:08

当然,我并没有说我因最终报告而获得报酬,但我们肯定与那部分有关系。

11:14

我问是否在这方面收到了100万欧元,被问是否收到了日本成员国的100万欧元。

11:22

承认您正在接受补贴的事实

11:27

间接来说,即使日本政府捐出100万欧元,

11:33

这是过去成员国的常见做法,不要奇怪。

11:40

就是这个意思,谁能理解?只有日本政府和韩国政府能理解。

11:47

问题是,他并没有否认自己获得了100万欧元支持的事实,而且

11:53

我刚才提到,给予补贴是一种普遍做法。

11:59

这次ia确实得到了100万欧元的支持,这一点在韩语中也能看出来。

12:06

就是这么解释的,现在,最后就这样结束了。

12:11

与所有操作一样,存在独立且

12:18

除了我们的专家之外,还有11个国家也在进行科学、客观的审查。

12:25

它由包括韩国在内的重要非政府专家组成。

12:32

它可能影响的建议是完全不真实的

12:39

因此,与此人支持 100 万欧元相关的答案的要点是

12:45

一、不定期的成员国官方捐款

12:50

所以即使日本政府捐出100万欧元,

12:56

我要强调的最后一件事是,即使你怀疑

13:02

即使日本给予补贴,但最终的福岛报告是日本政府非常客观公正的。

13:10

它将独立独立地撰写,不受影响。

13:16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13:26

我们不能完全信任的组织是众所周知的国际奥委会案例

13:32

国际足联也因其金钱而闻名。

13:39

事实上,这就是日本目前正在监控的立场,所以有关人士

13:45

当然,名义上,即使这不是黑钱,而是适当的预算资金,这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13:51

好像有问题,如果是在某个区域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行贿了。

13:56

不被认可,没错,一边给来评判的人钱

14:02

如果你要求我们照顾好评委,当然会影响评委

14:07

我不是说这个,不是,是昨天发布的IA官方文件

14:12

当然ia说不是我们的文件,但是根据那份文件,ia这边白银先是100万。

14:18

并不是我要求额外的欧元。

14:24

我展示了一点人力。

14:29

现在最终报告已经写好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再次要钱。日本

14:35

从立场上看似乎有点像,如果你看一下会议费用的文件,外交部最高官员是亚行行长。

14:43

当你遇到一个你应该支付至少100万欧元或更多的人时你会说什么?

14:50

你告诉我,包含表达式修饰符“至少”很重要。

14:55

所以,这些人又要了100万欧元,然后给了我,但他们之前也给了我。

15:00

白马表示,每箱至少有100万欧元。

15:07

这个奖颁发了,我可以用这个故事来诠释,

15:12

今后,外交部或ia之间将有100万欧元的资金相互划转。

15:17

否认这一点似乎有点困难

15:22

不可否认的是

15:28

就算给钱也不影响报道,现在大概是这样

15:34

我想我会解释一下。现在,去日本大使馆一次。

15:40

你又试了一下钱。你们喜欢在日本的日本大使馆吗?

15:48

是的,昨天日本大使馆问我们关于IA报告的情况如何。

15:55

当我说“你觉得怎么样?”时,日本大使馆让我问这样的问题。

16:01

但现在,在那之后,我补充说,其中包含的内容是我用钱买了日本的Iway。

16:09

我今天又打电话确认内容,但是你今天在做什么?

16:15

他立即接了电话,没有说自己不在办公室,比如在参加晚宴。

16:34

我是记者姜振九,我昨天给他打电话。

16:40

我一直在联系,但在ia,现在是他们做的

16:47

答案是这不是一个文件,但现在我们

16:53

我想问的是,我们现在正在提交第三次报告。

17:00

你做到了,但现在报告的重点是

17:05

ia,我们现在提前提交了日本政府的最终报告

17:12

就是这样,为了完成这份报告,日本

17:18

政府表示还需要100万欧元。

17:23

我提前要求了这两件事的报告

17:30

分为两部分,无论是获得还是索要100万欧元

17:35

日本政府对此有何立场?

17:46

在第一份报告之后,我们不会以该职责的名义发布新闻稿。

17:52

因为不是,新闻稿中所说的是我们出场的位置,而且

17:57

我想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但在那之后

18:06

您知道,最终报告现已标记为草稿,并且目录已发布。

18:13

确实,在那次广播中,播放了文件轮的广播。

18:18

那么,您如何查看该文档?

18:26

我对报告草稿持怀疑态度,但在文件中

18:33

关于金融领域,日本外务省尚未对该文件表明正式立场。

18:39

没有公布,一开始日本外务省官员

18:48

他宣布他与亚行行长的谈话现在毫无根据。

18:54

但之后发布的最终报告草案

19:00

日本政府尚未就封面和目录发表官方立场。

19:07

我昨天也告诉过你了,但那是

19:15

您声称该报告是由

19:25

作为政府这次没有立场去评论这部分,所以我

19:31

昨天的询问现在附在电子邮件中,现在是孩子的正式文件,除此之外,最终的

19:40

它被标记为报告草稿,并且目录被公开。

19:46

对于这些部分,我们都没有立场对此部分发表评论。

19:52

我还应该问ia吗?

19:59

然后一百万欧元

20:04

你是说2月22日的那部分内容不真实吗

20:14

那里有一个音频完成或类似的东西

20:20

据说没有真相,采访中加油的内容是100万欧元

20:25

是否有不真实或他们无法评论的部分?

20:31

你是

20:42

无论如何,最终报告的部分内容是由我们播出的。

20:49

是否是实际文件,是的,我很清楚

21:00

最后我只是不断重复着要问的话

21:06

毕竟,为了100万欧元,日本对报告草案有何反应?

21:12

没有仓位,所以现在100万,不,我们发布的最终报告

21:22

我问了,所以如果你说是,那就不是

21:28

毕竟,他们是说要问孩子的名字。

21:34

你必须负责。

21:39

日本外务省现在全部包袱都扛下来了,而不是直接表态。

21:45

我认为它正在被传递给ia,因此,报告

21:53

我们不是公开了这部分草案的目录吗?

21:58

毕竟我们看到了这份报告草案并且

22:05

我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询问目录是否是用 ia 编写的。

22:13

我今天凌晨 5:00 立即申请,当时凌晨 5:00。

22:22

那边的发言人,我们刚才谈到的女儿的发言人。

22:28

报告草地覆盖率,然后报告目录

22:34

我将其作为附件发送,但我想看看这是否是写的,但从那个角度来看,这是早上 5:00。

22:40

我马上就明白了,我明白了,但是

22:46

我们一开始寄给孩子的正式信件的部分并不是我们写的。

22:51

你说不是,但是我们把它发给了学校,报告已经起草了,目录还在等待中。

22:57

没有阿拉伯人。没有答案。我对这些部分有点担心。

23:03

我认为它越来越深入第二日本大使馆

23:11

东华又打了一次,因为这一次,其实,我第二次打电话的时候,这个日本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名字其实有点

23:17

我打电话是因为我想知道,但我会告诉你我的名字

23:23

所以,我们又问了几个问题,现在我们就到了

23:28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说,听着。

23:33

我是早些时候打来电话的记者姜振九。

23:43

岸田首相宣布将于7月4日宣布。

23:53

最后一艘船原本应该在六月底宣布吗?

23:59

所以报告里还有这样的报道。

24:08

没错,没错

24:14

由于文件告诉我要早点询问存在性,所以我会询问这一点。

24:21

我们播出后,日本外务省

24:31

咸州龙下车后我和ia的所有私聊

24:36

有消息说要把这些东西全部抹掉吧?

24:43

怎么样?是真的吗?

24:50

我们宣布

25:02

这样,文档其余部分中的存在实际上是

25:08

高级部门说去问阿耶,好吧。

25:16

该时间表的实施时间为6月底至7月,由岸田首相负责。

25:23

你做了你自己的演示。

25:28

原定推迟到7月4日,但现在来了

25:34

据这位周日的人士透露,他也看到了这份报道,但目前还无法详细说明。

25:39

一切还没有决定,不,总理说了,总理更

25:45

我说的是日本大使馆的一流秘书。

25:54

总理说的话,我在报告中看到了,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

25:59

那么有可能会再次推迟,这意味着现在正在实时变化。

26:07

这是一个故事,又不是他把外长的话拿来跟他说的。

26:13

我不能说相反的话

26:18

一开始看到6月底来日本做了公告,还特意跑到韩国看了最终报告。

26:25

我想我是想解释一下内容。是的,但是现在来看,外交部也

26:30

Grossi ia秘书长是否会访问韩国

26:36

还没决定,我就这样说

26:43

所以这个使馆工作人员还没有具体说明

26:48

首相本人表示将于7月4日宣布这一消息。

26:54

不管怎样,你刚才谈到了200万欧元的支持,就是这样。

27:00

曾经出过一篇文章,我们先看一下内容。

27:07

去年5月18日,古鲁西访问东京。

27:14

200万欧元奖金

27:20

承诺提供200万欧元支持名单,用于乌克兰实地调查

27:25

所以现在格罗西秘书长说了声谢谢,并且只支付了去年的交通费。

27:31

我已经收到了,但是如果你看下一步,你会看到日本

27:37

是庆山城,虽然是经济产业省的文章,但却是他们的新闻稿。

27:44

我翻译右边的,是5月18号,同一天,我说的5月18号是啥?

27:50

格罗西先生对于阿尔卑斯山的处理以及每年处理后的水的排放量说了些什么?

27:56

据说,经过阿尔卑斯山处理的水不会对空气中的健康或环境产生不良影响。

28:03

我可以肯定我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我去年就做出了决定。

28:10

我给你了,收到钱后,这不是媒体报道。

28:17

这是政府公告。

28:23

它是管理的主体。

28:29

哦,是的,但是如果你看看下一个

28:34

哈格达章程,即庆山道部长。

28:41

今年支持IA Marikiri Marikiri奖学金项目100万欧元。

28:47

我保证捐,当天外交部说200万

28:53

100万,就这样,拉了300万。好吧,这都是2020年了

28:58

现在是 2020 年 5 月 18 日

29:05

这是一种持续提供的不同类型的支持,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29:12

外交部官员应该履行其作为亚行行长的职责。

29:19

你说至少100万美元、100万欧元就变成这个了。

29:24

我之所以用修饰语至少说给ia的政治捐款超过100万欧元是因为

29:30

我事先是这样涂的,这样这样这样,高达

29:35

高达100万韩元,至少100万韩元总是超额的。

29:42

我猜对了,嘿,现在我必须把最终报告带来,但是我现在把最终报告带到了日本。

29:48

经过一个月的展示,一切都完成了,勇气结束了,现在只是一个公告

29:53

还剩下很多,但又要了100万欧元,所以从日本政府的角度来看,这并不算太多。

30:00

没有言语。如果你再给我看一遍前面的话,就是现在

30:07

总统为何到这里来?

30:13

去年5月18日,IAA秘书长格罗西抵达东京,对福岛核电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

30:20

你去福岛监测,做了什么?下一句话

30:26

我有一个支持小组,这是有道理的,所以我真的去寺庙观看

30:32

我要去参加一个支持小组。那是做什么的?

30:42

这不像是一个作弊的警察。

30:47

我没仔细看,不过我去日本参加赞助活动,去了那个时差

30:54

那种没钱的IA太可怕了

31:00

从ia的角度来看,污染水的排放延迟

31:06

我觉得不会比日本刀差

31:13

我一直听到你叫我快点做,所以别再咬我了

31:23

我认为会有所不同,因为它特别是一个国际组织,但这个国际层面不是黑手党的层面。

31:30

是的,现在ia的回答内容是这样的

31:36

我们组织一次吧。我们实际上是他的第一次

31:43

看看我上周三报道的内容,我和日本外务省安保官员a进行了对话。

31:49

至于浅川到底是谁,我们很多人在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收到举报了。

31:55

我越看越觉得浅川会成为亚洲开发银行行长。

32:01

我不断听到问题,但即使我联系他们,我也联系不上他们。

32:06

我现在之所以怀疑,是因为孩子们首先说总统是日本人,其次说是日本经济官僚。

32:14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更相信,也更容易敞开心扉。

32:20

第三,亚行现在做的是亚洲欠发达国家的发展。

32:34

即使从亚行的角度来看,IA 和福岛核电站的污染水

32:40

处理如何从结中解脱出来的问题,必然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32:46

我们两个人都很诚实,至少可以谈谈。

32:53

判断已经做出,事实上,即使日本外务省宣布了这一消息,对话者

32:59

我们提到,但作为日本亚行行长亚行

33:04

我和假定的人在对话日志中的标题是这样的

33:10

所以我们尝试了几次联系 adb,这是一个小秘密

33:16

我想做,所以我派了一个记者去菲律宾马尼拉。

33:23

通讯记者许在英(Manila Heo)是通讯记者。

33:31

我参观了位于菲律宾的亚行亚洲开发研究所,我亲自去了浅川。

33:38

我们去见面了,是预先录制的,好像我们给现场的记者许智英打电话一样。

33:45

许全记者请出来。《灾难》的观众们大家好。

33:52

目前,亚洲开发银行总部位于菲律宾马尼拉。

33:57

现在它就在那里,你看在我身后,在这个背景下,整个大楼就是亚洲开发银行。

34:04

总部大楼Yoyo内,除了未提前确认预约的访客外,一切正常

34:12

由于禁止入内,我们将从外部进行报告。

34:17

我来这里的原因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报告

34:23

就即将发布的报告问题与日本外务省半两进行了秘密对话。

34:31

日本高级官员浅川士郎(Shirou Asakawa)是亚洲开发银行的控制者。

34:38

目前正在大力估计,所以我们会做一些事情

34:43

亲自会面,会面并解释我们的问题

34:49

我想征求一下亚洲开发银行或者浅川的意见。

34:54

我就这样直接来面试问的。我们大概3天前就到了当地

35:00

直接联系屋矢屋开发研究所并接受有关浅川市的官方采访

35:08

我提出了请求,但官方目前还无法满足答复。

35:16

答案是,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见面呢?

35:21

这一直是亚洲开发银行官员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现在,在听完我们的问题之后,

35:29

我希望这些人现在能够回答,芦川市正在与日本外务省官员合作。

35:35

谈话日期2023年5月30日

35:42

你不在日本 这就是为什么你

35:48

这不是韩国媒体报道的事实,Asak-ah先生

35:53

没有关系。所以我不会自己做采访。这现在在亚洲正在发展。

36:00

这是该银行媒体经理的解释。

36:06

在报道这些事情的过程中,这可能是浅川个人的问题。

36:14

亚洲开发银行本身的整个组织目前

36:20

现在外交存在很多问题,这个问题本身就很诱人。

36:26

敏感地接受记者的来访本身

36:31

我现在非常敏感地接受它。我有这样的印象是因为

36:39

即使这个 Ok Taekgi 不是真的,你也可以见面并解释它不是真的,并且

36:48

5月30日 浅川时间2023年5月30日,当时正在制作邮政旗帜,日本

36:55

无论他是否在那儿,或者他到底住在哪里。

37:01

这是一个可能的问题,并且由于各种原因与此问题无关。

37:08

尽管可以接受采访,但韩国记者知道的一个月30号

37:13

事实的不同,让人很难理解我们不能见面,又拒绝见面。

37:21

给人的感觉是整个亚斯开发银行现在都对这个问题非常敏感。

37:26

有这样的医生吗?也许是韩国媒体发布的公告之一

37:32

解决日本的某些外交问题

37:39

为了亚洲开发银行自身的融资,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这种外交方式。

37:45

甚至连看似正在使用的对话内容也会被公开,所以整个亚洲开发银行

37:52

目前,外界猜测似乎非常担心这起丑闻会不会蔓延开来

38:00

试试吧,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继续向调查记者提出了不懈的要求。

38:07

因此,在我们的再三要求下,浅川先生最终没有接受采访请求。

38:13

然而,亚洲开发银行媒体办公室总经理纳维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重要人物。

38:21

我约了明天上午 9 点 30 分见面,聊这聊那。

38:27

我做到了。当我问你为什么要见面然后离开时,我们说

38:33

直到我们讲述了与浅川先生的秘密谈话后,我们才开始在笔录中移动。

38:40

如果你在做善事,那么明天就去媒体中心。

38:47

媒体中心的负责人竟然是个男的,说着,海军姑娘们就直接挂断了我们的电话。

38:54

我们现在将在这里完成报告,但明天亚洲开发银行

39:01

我们会见了媒体官员,了解韩国媒体目前提出的问题以及我们获得的数据。

39:07

浅川先生在尽可能详细地解释的同时,准确地

39:12

2023年5月31日 地点在哪里 为什么你说你与此案无关

39:19

如果你能证明的话我会问你这些事情

39:24

至此,菲律宾马尼拉亚洲发展研究所总部门前。

39:29

与 Geocham 开始合作的是 Heo Se-young。

39:40

事实上,访问网站非常困难。访问网站很困难,信息也很困难。

39:45

不多,真的又忙了,哪怕是建设工程

39:54

我愿意配合对象,所以一决定就第二天

40:01

我订了机票就立刻出发了,现在我正在直播

40:06

刚刚传来一个非常重要的提示。通常,我们在 YouTube 上直播 Google。

40:13

你现在所做的就是显示当前正在实时转播,但是现在YouTube全屏了

40:20

在初始屏幕上,现在实时显示工作室中的更多探索

40:27

不过,我们的探索说目前还没有显示实时广播。

40:33

我说的是标志旁边标有红色的那个。

40:38

图像就是这样

40:44

看起来太笨拙了,不能被视为错误。

40:50

是不是因为这样并发用户数就减少了一些呢?

40:57

即使昨天并发用户数达到了

41:03

目前累计浏览量还不到八万,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41:15

红色标注的是现场显示,但是16年的探索没有红色标注。

41:22

尽管是现场直播,工作室现在也以红色显示潜艇,因为我们正在这样做。

41:27

但到了 11 月,没有迹象表明该频道已上线。

41:34

在电视上,那个东西就漂浮在我旁边。

41:41

Studio The Exploration,我们现在正在直播,但不是实时显示。

41:47

我们所有的观众都捕捉到了他们所说的一些内容,所以这是对谷歌韩国的投诉。

41:54

如果你现在看看聊天窗口,有些人不会同时打开这两个窗口。

42:00

有些人既受欢迎,嘿,现在看来这有点随意,但他们说这是一个错误。

42:07

是啊,不过总之有点过分了,我显示一下时间就出来

42:14

出现时间显示,现在是实时转播,不显示

42:19

有些人提出来,我们会将其视为错误,并将其向 Google 韩国指出。

42:27

如果你直接投诉,我不知道Google是犯了错误还是在开玩笑。

42:33

我认为我们可以阻止事情重演。正如你们所感受到的,本周我们进行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报道。

42:39

我做到了,但是并发数现在又掉了,而且不仅仅是并发数,还有累计浏览量

42:45

点击数、印象数等,立即充分利用某些内容

42:51

我有一种感觉,他们正在阻止它,但有些人会弹出,有些人不会,情况似乎就是这样。

42:57

今天有一个叫大卫·克鲁格的人。我一直在电话里和他说话,因为

43:03

我进不去,就一直在外面打电话,一直叫我去见他。

43:08

这部分有很多重要的对话,所以我们把这部分单独剪辑成视频。

43:15

昨天,作为记者采访该领域,亚行

43:21

是跟负责人说的,大家一起听听。

 

45:11

你能从中走出来吗

 

49:30

每天你都会见到记者戴维戴维先生

49:36

你可以来见我,我没有要求

49:41

现在采访 askat 我只想成为你

49:47

是 mideosenter 官员吗?我是报告员,韩语转播员。

49:52

我来自韩国,非常感谢

49:59

肮脏的

50:18

我只想成为你而不是asaka와

50:23

我只想见见你 David Furgerse 你是媒体中心官员

50:31

y 报告

52:05

 

52:11

我出差时没有谈论统营,所以当我问为什么时,他就这么说了。

52:18

但事实是,很少有人能说好英语

52:23

我需要擅长英语

52:29

但昨天,记者说,“如果你申请了专利,你就可以马上申请。”

52:36

动力源快要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52:51

关键是许智英记者询问5月30日当天朝霞在哪里,而那个人

52:57

他只是不断地重复说他不在日本。几乎是在清潭洞的酒会上。

53:03

 你不在那儿,你无法辨别

53:09

你怎么知道,如果你问我们的高级政客,他们不会回答。

53:16

一般情况下,你都要给自己找借口,泄露自己的行踪也很正常。

53:23

就算你是亚行行长,也没有理由这样隐瞒吧?

53:35

我每天都上传,但是5月30号我没有上传。我前一周上传的。上周

53:41

我们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提高了时间表,所以现在

53:46

好吧,无论如何,在那里,亚行

53:51

对方始终否认,除了100万欧元,几乎什么都没有。

53:57

我否认,但我不能只相信他们所说的然后离开

54:02

不,明天见,讨论更多话题

54:07

我觉得我应该这么做,当有新消息时,我会以报告和视频的形式再次介绍。

54:13

我给你。现在,格罗西·加约决定去日本。是的,他说他要去韩国。

54:23

不然的话,因为这个情况的变化,我这次一定要去韩国,给自己一个交代。

54:29

你可能有想过,目前还没有关于来韩国的报道。

54:34

但他突然说7月4日要去日本,然后还要去韩国。

54:39

重要的是,日程已经得到外交部确认。

54:45

他们还没有确认。所以现在,来韩国是

54:50

目前,我们无法决定这是否是好处还是损失。

54:58

IAA的报告最终变成了有利于日本政府的金钱和货物的购买

55:04

如果不是有报道说已经如愿修复的话,我早就来韩国了。但是现在

55:12

韩国记者也向古里什索要100万欧元。

55:37

 

56:11

 

56:45

我提到过,现在如果你去中国外交部的网站

56:51

你现在就可以看到

56:57

对核废水的担忧

57:02

他这么用力的提起来有点奇特,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57:13

你是如何提问内容的,记者是如何提问的?

57:18

发言人如何回应

57:23

结果是这样的。是那个中央电视台的中国国营通讯社。

57:30

央视记者问这里挖矿安装

57:38

虽然是以答复的形式,但我强烈感觉这是一个有准备的答复,重要的是定期简报的第一部分。

57:45

这是第一个问题,也很重要。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核废水的。

57:51

央视记者提问,近日,韩国一家媒体匿名报道了

57:56

日本政府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日本福岛核电站

58:03

[笑]最近韩国媒体报道,

58:08

日本政府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日本福岛杰伊破坏核电站处理水。

58:13

提前获得审查儿童工作组报告的建议并提出实际的修改限制。

58:19

据报道,其对最终报告的结论施加了不当影响。

58:25

我总结完女儿后又问了一个问题,最近有韩国媒体更明确地说这是一次探索。

58:31

如果你有的话那就更好了

58:40

这一点很重要。此外,据媒体报道,日本官员向IA秘书处工作人员支付了100万欧元。

58:48

你说你做出了不止一项政治贡献。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我准备说点什么了。

58:55

马文英回答说,这份报告我们非常关心。

59:01

 

59:06

中日外务省发言人对本报告的解释如下:

59:12

你承认你一直很感兴趣地观看一些东西。

59:18

日本政府有责任给出可信的解释,我们民众也有责任

59:24

出于礼貌,我们必须听听秘书处的回答。

59:32

如果外交部发言人能够回应外交部发言人的回应,那就太好了。

59:39

 由于这份报告的内容,全世界都对日本核电站污水向海洋排放表示关注。

59:45

人们越来越担心人们相信iAA任务负责人最终审查报告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59:52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质疑这份报告。

1:00:00

该报告对内部审计最终报告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提出了严重质疑。

1:00:08

对于这些部分,ia负责给出明确答复,日本政府也是如此。

1:00:14

那么最后,如果一致的话,反应堆的位置也是一致的。

1:00:22

首先,海洋走向事关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不是日本国内问题,中国是日本的问题

1:00:29

严重无视国际社会和国内关切,停止实施海洋溢洪道计划。

1:00:35

我们呼吁以安全、科学、透明的方式处理核水,并接受严格的国际监督。

1:00:42

此外,保监局秘书处行事客观、专业、公正。

1:00:48

试验老板内各党派专家充分尊重并采纳意见,批准了日本的排放计划。

1:00:55

相反,对科学和历史的回顾可以承受收益递减的情绪。

1:01:01

全世界都在睁大眼睛注视着。

1:01:06

国家不就是这样吗?中国政府就得这样说话。

1:01:12

说到一个主权国家的代表不能动,此时,

1:01:18

我们必须拿出坚定的立场,为什么我们现在要代表日本政府的立场?

1:01:25

我没说你可以吃掉总理。但是韩国的德修郑汉说了什么?

1:01:32

即使日本政府有自己的信誉

1:01:39

即使努力核实,如果国民着急的话,韩国政府也会站在国民的立场上。

1:01:44

到最后,日本政府的目标是科学、客观、大家都能理解的。

1:01:51

我们必须做这样的核实,他们对我们报告的内容和这个负责

1:01:58

如果有顾虑,就得交代责任,足球就得这样踢。中国政府外交部

1:02:04

发言人的病是如此如此特别是常识,我们

1:02:10

我的意思是,外交部发言人可能不知道,但我已经打了五六分钟了。

1:02:16

我确实这么做了,但是外交部不接我的电话,我一直回避。

1:02:22

你自己有良心,如果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就是问题。

1:02:28

如果你报道的话就更成问题了,而且中国有CCTV,比如KBS。

1:02:34

这个地方在哪

1:02:42

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新闻稿。

1:04:04

 

1:04:45

不愧是中国,因为媒体统一了

1:04:52

现在媒体一下子就报道了很多。中国

1:04:58

它叫国务院,所以我想韩语可能是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

1:05:03

不过,我再次宣布了我的立场。

1:05:08

就像中国有IAA,日本有

1:05:14

请不要照原样执行核废水排放计划。

1:05:21

既然说是客观的,那么发言人公告的内容

1:05:27

我引用了,现在国内媒体呢?

1:05:33

一旦你搜索 maunin 和 ia,

1:05:40

只有两个地方。早上好,忠清和人民网。现在是中国。

1:05:46

报刊韩文版新闻,韩国维基是唯一的地方

1:05:54

我能看到。最后出来的是2022年11月21日的报告。

1:06:02

所以,即使是世界上的事物,除了一位中国父母,还有我们的蒲公英。

1:06:09

除了蒲公英,现在我无法在该门户网站上搜索。早上好,除了忠清。

1:06:15

在媒体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严厉态度

1:06:21

它没有报告任何警告和投诉。

1:06:26

所以我们的人民没有办法知道,只能通过那个探索、蒲公英、早安忠清来知道。

1:06:33

如果政府说他们因为关注日本而不能好好说话,我们

1:06:39

就连记者也能通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言论看到日本。

1:06:45

难道就不能在中国北京给我们国家施加压力吗?

1:06:52

媒体中有一两个记者吗?

1:06:57

这个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和央视到底是什么鬼?

1:07:03

它被播出了,但没有人写一篇文章。

1:07:08

除了早安Huncheong之外,没有一行文章聚集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媒体的死亡。这已经不复存在了。

1:07:16

我不是要你说感谢,但中方发言人的宣布是我们外交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1:07:22

自从我几天前报道此事以来,日本

1:07:28

Jiji.com 作为一家电信公司,无法与 Sisa.com 合作,并且

1:07:34

我看雅虎日本新闻专栏,但它就像我们成年人一样。

1:07:39

没有理由说这是好还是坏

1:07:46

没话说,韩国也一样,至少不像内线

1:07:55

指控新闻中,第一部分有关白天省调查的内容较大。

1:08:02

虽然没有必要使用,但韩中核废水团结似乎已经建立。

1:08:08

我们就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播。现在,如果你只在中国的中央电视台播放

1:08:14

央视有播吗?

1:08:21

因此,我们现在就报道了我们在中国的进一步探索。

1:08:26

现在,关于国际情报局与日本政府之间达成黑色交易的怀疑已被大量报道。

1:08:31

它正在传播,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媒体之一。

1:08:37

和中央电视台一样,作为网络报纸最大的媒体是人民妈妈。

1:08:43

一个叫人民网的地方也有韩文版,之前在Naver上搜到了韩文版。

1:08:48

出来了,报道是这样的。

1:08:56

它是唯一一家以《早安》为重点报道中国反应的媒体公司。

1:09:01

我做到了。现在已经提到了指控新闻。现在,不寻常的是日本更早了。

1:09:06

媒体称没有人提及,朝日电视台是日本唯一的一家。

1:09:13

今天,再次说说浅井为何被列为媒体中的良心媒体

1:09:18

 

1:09:24

内容相似,但这里

1:09:30

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于 4 月初公布一份关于福岛核电站处理水海洋排放提案的报告。

1:09:36

我没有回答是否尊重中国外方代表的问题。

1:09:43

我是用日本的方式报道的,从日本人的角度来说,还可以,所以这篇报道

1:09:50

希望它能经得起科学和历史的检验,我无法回答,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报告,而且

1:09:57

关于报告,是否公正客观很重要,我在讲这个的时候并没有提到更多的探索。

1:10:03

这很重要,日本媒体也展示了一个,但没有谈论一个。

1:10:09

并且由于进一步探索的报告,ia的报告

1:10:15

最终,日本政府的100万欧元黑交易

1:10:22

因为相关报道,现在关于被怀疑的说法已经彻底消失了。但是,中国

1:10:28

外交部正在对IAA报告提出质疑,并已正式证实。

1:10:35

发布会上爆料的事情不是也报道了吗?连日本的《朝日新闻》都报道了

1:10:41

国内媒体到底在搞什么鬼?

1:10:56

第一句话用日语完成

1:11:02

这很荒谬,因为无论如何我都经过了阿尔卑斯山。

1:11:10

今天今天,你可以看到韩国媒体的状况。

1:11:15

我真的认为这将是韩国媒体将长久铭记的一天。中国

1:11:22

尽管外交部发言人提到了韩国,但所有媒体都三缄其口。

1:11:29

今天是韩国媒体的死亡日。现在评论呢?

1:11:35

歌曲作者电视的较少探索一定要提到所以是的今天也许是文熙正播音员

1:11:42

国际评论家,我听说过你

 

1:15:45

到了我们必须做一些广播的时候,我们就这样说啊说啊,太多了,又不多了。《朝鲜日报》

1:16:02

那么我们继续吧,让我们继续第 3 部分。

1:16:10

今天,市民在探索,工作室也在探索两个地方。

1:16:16

同时,生活在进步。最后,请不要忘记在探索中订阅、点赞、设置通知。以及

1:16:23

工作室和探索选项卡恳求我这么做。

1:16:28

我们还将提供超级聊天支持以及订阅。

1:16:34

 

1:16:43

 

1:16:52

【音乐】四家中国媒体向发言人致辞

1:17:01

公告内容你感兴趣的也是一个兴趣点,反正是中国媒体

1:17:09

我们进一步探索的报告是一个导火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提到,

1:17:15

IA报告的可靠性问题受到非常非常严重的重视,现在已经蔓延到整个中国。

1:17:21

通过媒体,这个问题现在正在蔓延和蔓延。

1:17:29

虽然探索和蒲公英的销量很小,但韩国唤醒了媒体。

1:17:35

我们失败了,但我们成功地唤醒了华夏大陆,我们震撼了华夏的力量。

1:17:42

尤其是中国媒体,关于IA与日本政府勾结的报道很多。

1:17:47

我很感兴趣。你有那 100 万欧元的钱,那 100 万韩元,这就是所谓的政治捐款。

1:17:53

权重很大,对 100 万欧元感兴趣

1:17:59

我看得出你正在看名为《中国日报》的媒体。

1:18:05

现在ia不支持向日本发布的计划

1:18:11

不支持这些人,日本方面怎么这么说话?

1:18:16

但重要的是,外交部发言人莫宁表示,日本

1:18:23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他已向政治基金捐赠了超过100万欧元,用于实施放射性废物排放计划。

1:18:29

同样的声明我们

1:18:38

小小的举动现在被称为蝴蝶效应,就这样震动了华夏这片偌大的大陆。

1:18:44

但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这个不是中国媒体收到的,而是中国收到的

1:18:50

政府收到了,所以我们现在有这些文件并继续核实。

1:18:57

我一直在报道,中国政府也证实了该文件的可信度。

1:19:03

就是承认的意思。

1:19:08

要说时隔9天左右现在才做出回应,是因为在这期间,中国政府

1:19:15

通过使用 Humint

1:19:23

从成本分摊来看,中国比日本多,中国第二,日本第三

1:19:28

第三名

1:19:37

员工中可能有中国员工。

1:19:44

关于零件,我可以告诉这些有ia的中国员工去实际了解一下。

1:19:51

这就是为什么 ia 今天给我们发了一封邮件

1:19:56

我告诉你确认100万欧元的申请,你为什么不能承认或否认呢?

1:20:01

它已经被 ia 内部的中国 Humint 抢劫了。

1:20:08

我想我现在保持沉默是因为我可能会被发现做错事。

1:20:13

无论如何,中国外交部今天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1:20:19

代表中方央视记者提问,发言人表示

1:20:25

相反,说你给出了准备好的答案意味着事实核查已经完成。

1:20:31

我证实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正如康记者所说,

1:20:39

我们其实对这份文件的内容有些确定,但是在中国

1:20:45

根据韩国的老牌媒体而不是主要媒体来思考这一点,

1:20:50

据 YouTube 上的一家小型媒体报道,政府发言人将其正式宣布。

1:20:57

我早就说过,这些人的引用是有充分根据的。

1:21:04

我不记得中国外交部是通过这种方式收到韩国媒体的这篇报道的。

1:21:10

我认为,事实上,2017年文在寅政府上台后

1:21:16

对中国颇有兴趣的THAAD站点现在是乐天现在

1:21:23

你们做出了让步,所以美军现在可以安装萨德系统了。

1:21:28

问题是,乐天建设拥有的星州自己的高尔夫球场的场地现在已交给政府。

1:21:35

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它是在八月份出售的,但当我们考虑到这一点时,乐天建设

1:21:42

朴槿惠政府正式更替文在寅政府前一天,乐天建设

1:21:47

这是一座名为群山生物发电厂的6000亿韩元发电厂,但在政府启动前一天评估标准发生了变化

1:21:54

有件事说乐天建设已经成为优先谈判对象,所以我收到了萨德退伍军人的价格。

1:22:00

乐天建设提出了这个问题,但当时这是在中国。

1:22:05

黄口新报等46家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1:22:10

我引用了,当时国内媒体也没有理睬,但即便如此,萨德在中国多少钱?

1:22:17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吗?不过,通过媒体的报道,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1:22:23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直接上前就该报道作出表态。

1:22:29

你没有阐明你的立场,你只是谈论了幻想。

1:22:36

中国皇姑15也报道了这一内容,日本

1:22:42

这是韩国媒体曝光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捐款后的内容。

1:22:48

这就是韩国政治的立场。

1:22:58

您实际上可以将其视为支气管。

1:23:04

我们来谈谈中国

1:23:11

几乎众所周知,媒体只代表共产党,而共产党则代表政府。

1:23:17

那么,与其使用五月作为参考,不如现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一个观点呢?

1:23:23

只有新闻记者才有一定的自主权。

1:23:30

我去主要是为了钱,当然是日本

1:23:36

【音乐】韩国媒体曝光他们给ia的钱的事不断。

1:23:42

有一篇文章介绍过,然后说这是100万欧元

1:23:47

直接在一个叫韩媒YouTube探索的地方进行探索

1:23:54

这就是所谓的探索。

1:24:03

那么现在,最终评测报告的封面已经独家发布。

1:24:10

而此前,本月21日和26日两次,政府一号没有

1:24:16

据透露,他是通过贿赂购买的。

1:24:22

整个过程中,有一位来自韩国的代表作为伴娘站着。

1:24:37

对于我们现在行贿的说法,有人说这就是

1:24:43

说的是平常的捐赠,但说这是贿赂就有点过分了。

1:24:49

你给我们意见的时候你就在场,我们需要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倾听你的意见。

1:24:56

不过,如果这是有代价的,我应该将其视为贿赂。

1:25:02

日本政府表示,如果这100万欧元是合法捐赠,我们将

1:25:10

确实,我捐了100万欧元,但这绝不是奖励,而是定期捐赠。

1:25:21

当然,现在ia和日本政府之间交换的钱将以捐款的形式进行。

1:25:26

 重要的是捐款什么时候交的,如果

1:25:33

100万欧元用于IA代表团访问日本

1:25:39

就在我这样做之后,如果这笔钱已经交出去,那么距离 Final Lift 宣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1:25:45

如果说就像当时交的一百万欧元的话,不管这笔钱是多少,都是捐赠,

1:25:51

当然还有钱

1:25:56

没办法,只能涉嫌黑钱了。已经是去年5月18日,两天检查了

1:26:02

您在您访问的地方举行赞助会议并在那里获得 300 万欧元。

1:26:08

虽然还没有到肚子掉下来的程度,但是如果我们不敢说这种表情是贿赂,那我们也可以承认。

1:26:13

是的,即使是捐赠,最后

1:26:18

大约在报告提交前一个月,

1:26:25

双方的谈判大部分都是来来去去,如果说钱最终交了,那当然是一份报告。

1:26:32

影响写作的都是非法金钱,这样被怀疑是理所当然的

1:26:39

 多家媒体冠名这一百万欧元

1:26:45

我发表了一篇文章,中国媒体对100万欧元很感兴趣。

1:26:52

环球时报、长江日报、北京日报、中国环境报等

1:26:58

我饶有兴趣地报告了,内容是日本官员向IA工作人员报告的。

1:27:04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他们交出了100万欧元。

1:27:09

外务省外务省萌生了要求日本政府做出解释的想法。

1:27:16

另外,也有调查报告画面被直接撰写并公开的情况。

1:27:22

你还记得现在的屏幕吗?这是我拿到的最后一份文件。

1:27:28

如果这是真的,这就是犯罪,犯罪就是犯罪内容很多。

1:27:35

这是一份提供贿赂线索的文件,但他们说这是伪造的,所以首先

1:27:40

我们通过捕捉广播屏幕的原样来稍微中立地看待它

1:27:46

不过,我捕获了100万欧元的部分,至少是100万欧元。

1:27:51

我已经抓住了你们。这是最好的在京。

1:27:58

这是中国媒体,但我现在的感觉很不正常。

1:28:04

 这就是韩国调查记者的样子,像这样

1:28:12

我想我在想,中国广播在哪里?

1:28:18

我认为引用的中国是

1:28:24

如果这也是中文广播的话,据我所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

1:28:30

东邦卫视旗下有一个地方叫东邦卫视

1:28:35

据称,他今天在电视上播出了外交部发言人的公告。

1:28:42

我听说很多中国广播电台都引用并报道了这件事。

1:28:48

我听到了。不管怎样,我想就是那个屏幕。还有韩国总理韩德洙。

1:28:55

已经过去了,这是6月15日的报道,韩德洙总理代表日本和日本。

1:29:01

有文章非常批评韩国总理。

1:29:07

我把它放出来了。国家信息是一种耻辱。

1:29:12

而且这也是6月20日的文章,韩国政府疯了吗?

1:29:22

为响应韩国政府呼吁韩国不要将福岛污染水称为核废水,

1:29:28

这是韩国东滩网友的说法。

1:29:35

 

1:29:43

该代表表示,对于日本福岛核电站核废水的表达,是过度的、没有必要的。

1:29:49

这是人们关心的内容,韩语也是如此。

1:29:58

日方一位名叫汪文斌的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表示。

1:30:05

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就污水处理问题进行善意谈判的原则。

1:30:10

不遵守日本规定就是做错事

1:30:16

那么,北京卫视,北京卫视?

1:30:22

韩国渔船抗议核废水。

1:30:29

当我在东方报什么的时候,在北京竣工这样的地方

1:30:36

韩国政界人士反对核废水的部分

1:30:41

我通过引用最近的最接近的来报告

1:30:46

在预计将遭受严重损失的韩国,

1:30:53

这还不是80年代,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1:30:58

但现在这是一个喜剧新闻

1:31:03

我以为这个人物是朝鲜

1:31:10

今天,在庆山市议会,民主党议员

1:31:17

福岛,这两个人现在反对释放吴英洙,正如这里所写的。

1:31:22

我有言论自由,现在市议会把我拖了出来。

1:31:28

所以这才是真正的总统,那一位总统

1:31:35

除了学校发生变化之外,什么都没有改变,但从那时起,我们整个国家制度都发生了变化。

1:31:41

就在前年,他们到处出来的时候都聊些什么?

1:31:48

2021年庆山市议会做出决定并评论

1:31:54

1:31:59

如果你看文章的话,其实21日,庆山市议会就广播了日本的放射性城市。

1:32:08

哎呀,这不是日本市议会,这是两年后的韩国庆山市议会。

1:32:17

你也说过同样的话,但你把我赶了出去

1:32:23

如果我早一点读到这篇文章,我就会尝试和你谈谈。

1:32:31

太神奇了。现在完全是这样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新闻自由国家?刚才我们的记者Simon Kim说得很中文。

1:32:38

是的,金信武记者。我认为中国媒体实际上是在那个国家的控制之下。

1:32:44

现在来看,韩国媒体都在说中国的态度很严厉。

1:32:55

好吧,无论如何,今天我们只是报道到目前为止。

1:33:00

这是日本 7 月 3 日这一天

1:33:08

周一下午 4:30 至 6:00 那里会举行反谴责抗议活动。

1:33:16

据称将在日本外务省前举行。

1:33:30

如果您可以参加,我希望日本的教会成员或日本公民也能加入我们。

1:33:36

我们将现场直播这个造型

1:33:50

嗯,我认为这一天我们能继续下去就好了。

1:33:57

我只能一个人

1:34:06

我们已做好随时动员的准备。现在,公民们,我们

1:34:12

谢谢你如此自信地保护我们。尹锡烈是什么?

1:34:18

害怕被狼牙棒击中

1:34:24

我不怕,我这样报道,很多人又问我

1:34:30

不是有搜查和扣押吗?

1:34:37

这样做之后,如果进行搜查和扣押,我想这会变得有点复杂。

1:34:43

所以,对于全世界的媒体来说

1:34:48

我想我会成为人们关注嘲笑的对象。

1:34:53

一个叫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地方找我们采访。

1:35:00

它是上海最大的媒体,即使在中国,纹身播出也是一个意外。

1:35:08

这是一个很有名的地方,但我们却收到了来自这里的采访请求。

1:35:16

约10至15分钟,讲述与海上安全相关的问题

1:35:25

我想和你谈谈,所以我们

1:35:30

我直接和记者通了电话,甚至在此之前,我其实对我们在《探索》中报道的内容很感兴趣。

1:35:38

观看这次与最终报告相关的黑色交易

1:35:44

对此进行报道令人印象深刻。

1:35:49

看来现在媒体都在关注了,但是

1:35:54

在国内媒体上,我们发了很多新闻稿,但没有一个记者给我们打电话。

1:36:09

不一样了今天大家一定要做到,别忘了多探索

1:36:15

来历不明的文件成人报道并未结束,但日本外务省

1:36:22

韩国外交部和孩子的EA不断向三地问询

1:36:28

我们现在得到了关于 100 万欧元支持的非常重要的答案。

1:36:34

应该看到ia确实承认了确实承认了

1:36:41

如果韩国媒体还不报道,那就是失职。

1:36:46

这是对国家和民主历史的犯罪。

 

 


【230629】【调查报告】“日本-国际原子能机构黑交易”报道终于感动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