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散文网 会员登陆 & 注册

《原神》林尼角色PV——「掌中天幕」

2023-08-10 12:26 作者:bdmbws  | 我要投稿

People yearn to transcend the mundane world

人们渴望超越平凡的世界

人们渴望超脱常理的事物

That which is mysterious captivates us all

神秘的事物总是能吸引我们所有人

越神秘,越会刺激感官

So, did you have a good look?

所以,你看清楚了吗?

检查好了?

have a look:注意看,用心感知。

Yep, the hat's definitely empty!

是的,这顶帽子绝对是空的!

嗯!我看过了,帽子里面什么也没有!

Whoa, amazing! How did you do that?

哇,太神奇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欸…好厉害!怎么变出来的?

In the space of a short performance

在短暂的表演时间内

在短暂的表演中

A magician must shatter the barrier between reality and fantasy

魔术师必须打破现实与幻想之间的屏障

魔术师会打破现实与虚假的边界

Giving the audience a glimpse of the extraordinary

让观众窥见非凡的一面

让观众「看」到世界的另一面

Oi! This isn't what I ordered, I clearly asked for a cider

喂!这不是我点的,我明明要的是苹果酒

喂,你上错酒了,我点的明明是苹果酿

Hey, you asked for a glass of our finest wine! Maybe you've had enough...

嘿,你点的可是我们最好的葡萄酒!也许你喝够了...

你喝晕啦,刚刚你亲口说要最好的葡萄酒

Yeah right, you think I don't know what I ordered!?

哼,你以为我不知道自己点了什么吗?

嘿,少来这套,我会记错?

There, how about you take... another look at your drink?

来,你再看看你的饮料怎么样?

好了,你再看看,杯子里是什么?

Huh? *sniff* Yeah, that's the stuff! Mmm, the sweet smell of apples...

哼?*嗅嗅* 对,这才对!嗯,苹果的甜香味...

嗯?对对,就是这个,苹果的清香…

What the...? I swear I was just holding it...

什么...?我发誓刚才还拿在手里...

奇怪?我刚刚拿的是…

In the eyes of most people

在大多数人眼里

所以在很多人眼中

Magic tricks are like miracles

魔术就像奇迹一样

魔术本身就是一场奇迹

But as magicians, we prefer to think...

但作为魔术师,我们更倾向于认为...

而作为魔术师,我们更愿意听到…

That great miracles are like magic tricks

伟大的奇迹就像魔术一样

「伟大的奇迹,简直就像魔术一样。」


《原神》林尼角色PV——「掌中天幕」的评论 (共 条)

分享到微博请遵守国家法律